主管护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主管护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21主管护师考试倒计时1个月冲刺-儿科护理学备考周计划

热点内容推荐

主管护师每日一练> 立即了解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详细解读> 精编资料免费下载>

2021主管护师考试时间已经确定为4月17、18日,目前只剩一个月的复习时间,各位2021主管护师考生做好冲刺准备了吗?此时不冲更待何时?!快来跟医学教育网小编一起打卡进行考前冲刺!

《儿科护理学》在2021主管护师考试基础知识、专业知识和专业实践能力三个科目中分值占比大概在15%~20%左右,虽然没有内科护理学和外科护理学分值占比高,但是想要顺利通过2021主管护师考试,儿科护理学也是必须仔细复习的。

往期备考复习周计划:

【内科护理学】2021主管护师考试备考周计划已开启,速去学习!

【外科护理学】2021主管护师考试考前冲刺黄金周计划

各位考生可以用一周左右的时间完成儿科护理学复习,整体复习内容不算多。除报考儿科主管护师(372)之外的学员只需复习科临床常见病、多发病的病因及发病机制、辅助检查即可。

报考儿科主管护师(372)的学员,需要重点复习儿科护理学内容,尤其是专业知识和专业实践能力科目,考试内容全部为儿科护理学。要重点复习儿科专业疾病的临床表现、治疗要点、用药原则

11

儿科护理学在2021主管护师考试(368)中所占的分值比例:

基础知识:儿科15%.

专业知识:儿科20%.

专业实践能力:儿科20%.

〖医学教育网原创,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完成儿科护理学复习之后,将会继续进行妇产科护理学复习,后续详细复习计划请关注:

【复习计划】速看!2021主管护师考试倒计时60天高分备考计划!

相关推荐:

【刷题神器】免费福利!主管护师冲刺冲刺刷题神器上线!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4年主管护师课程

三大班次,选你所需

8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