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护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主管护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19年主管护师考试记忆难?你的方法用对了吗?

热点内容推荐

主管护师每日一练> 立即了解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详细解读> 精编资料免费下载>

很多考生在备考2019年主管护师考试的过程中都反应2019年主管护师考试记忆难,但是,你的方法用对了吗?

1、以线串点

考生复习到一定阶段,会觉得已经背了很多内容,但此问题和彼问题的答案搅和在一起了。如果就这样去考试,肯定会答非所问。此时要做一项重要的工作,即将每一章的主要内容列出线条,每条线再理出答题要点,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这就把零碎的知识点用一条线串起来了。只有这样,才能系统掌握考试的内容。

2、比较记忆

要善于运用比较方法,将相同的或相近似的、相反的、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同类的内容放在一起,相互比较、对照记忆,这样就能准确掌握有关内容,一般我们会认为选择题很难答,总有些似是而非的选项难以取舍。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因此对教材中并列条款较多的地方,一定要反复比较,准确掌握。

医学教育网2019年主管护师私教定制班,针对考生的入学测评制定专属高分学员计划,帮助考生进行精准定位复习。还有助教老师全程跟踪指导,帮助各位考生及时排异解惑,保持学习积极性。欢迎了解>>

2019年主管护师私教定制班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4年主管护师课程

三大班次,选你所需

8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