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护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主管护师 > 报名时间 > 正文

陕西咸阳考点2019年主管护师考试报名及现场确认时间安排

热点内容推荐

主管护师每日一练> 立即了解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详细解读> 精编资料免费下载>

陕西咸阳考点2019年主管护师考试报名及现场确认时间安排已经公布,为了便于各位考生了解具体情况,医学教育网小编专门整理如下:

1:网上预报名:2019年1月10日至1月25日(系统问题,延后至25日)期间,各地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进行网上预报名,根据报名须知在网上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并打印2019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

2、现场确认:2019年1月21日-30日期间,考生携带有关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具体时间地点见下文)。

3、网上缴费:网上缴费时间为2019年3月8日至3月19日,通过考区资格审核的考生务必在此期间完成网上缴费,逾期未缴费者视为放弃考试。

4、准考证打印:自2019年5月9日-6月2日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自行打印准考证。

卫生专业技术职称报名开始了,请各医院转告需要报名的人员将报名资料按照时间递交乾县卫计局政工股,逾期不予受理。提交资料时间:2019.1.22---2019.1.24

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局、局直局管各医疗卫生单位:

根据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卫考办发〔2019〕1号)和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2019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安排的通知》(陕卫人发〔2019〕8号)文件精神,为保证我市2019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及相关考务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凡符合原卫生部、人事部印发的《临床医学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暂行规定》(卫人发〔2000〕462号)和《预防医学、全科医学、药学、护理、其他卫生技术等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暂行规定》(卫人发〔2001〕164号)中报名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相应级别和专业类别的考试。(具体报名条件参见附件1)

(二)按照《关于加强城市社区卫生人才队伍建设的指导意见》(国人部发〔2006〕69号)有关规定,凡到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工作的医师、护师,可提前一年参加卫生专业中级技术资格的全科医学、社区护理专业类别的考试。按照《国务院关于建立全科医生制度的指导意见》(国发〔2011〕23号),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工作的经过规范化培养的全科医生,可提前一年参加卫生专业中级技术资格的全科医学专业类别的考试。

(三)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医教协同进一步推进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7〕63号)有关规定,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并到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新疆、西藏及四省藏区等艰苦边远地区可放宽到县级医疗卫生机构)工作的,可直接参加中级职称考试。

(四)报名参加2019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各级别考试的人员,其学历取得日期和从事本专业工作年限均截至2018年12月31日。报名条件中有关专业学历或学位的规定,是指国家教育、卫生健康行政部门认可的正规院校毕业学历或学位。

(五)自2019年起,《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专业目录》增加急诊医学(中级,专业代码为392)专业,执业范围为急救医学专业皆可申报。

报名人员可根据本人所从事的专业工作,在《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专业目录》中选择报考相应专业类别。对未列入《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专业目录》的专业,仍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卫生健康部门根据有关规定,继续采取评审或自行组织考试等办法确认其初、中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任职资格。

(六)凡报考《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专业目录》中专业代码为301至365以及392专业的人员,应具有相应专业执业医师资格,并在报名时提交相应专业执业医师资格证书。因工作岗位变动,需报考现岗位专业类别的人员,其从事现岗位专业工作时间须满2年。

(七)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相关专业科目成绩实行两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同一专业4个科目的考试,可取得该专业资格证书。对不同专业(含主亚专业)之间各科目的考试合格成绩,不得作为同一专业合并计算。已参加卫生专业技术资格部分专业考试的人员,在规定的时限内报名参加剩余科目考试时须使用原档案号。

(八)自2020年起,《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专业目录》中理化检验技术初级(士、师,专业代码分别为109、211)

和微生物检验技术初级(士、师,专业代码分别为110、212)专业类别合并为卫生检验技术初级(士、师)专业类别。

2019年理化检验技术初级(士、师)和微生物检验技术初级(士、师)专业考试未通过的考生,成绩将继续进行滚动,剩余未通过的科目须在2020年对应报考卫生检验技术初级(士、师)专业相对应的科目。

二、报名管理

(一)网上预报名。

2019年1月10日-24日,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参照报名须知在网上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并打印《2019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考生仔细核对无误后签字确认,一旦确认不得修改。

(二)资格审核和现场确认

考生网上报名后持《2019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和相关证件,到各报名点(辖区卫生计生局、市级各相关医疗卫生单位)进行资格审核和现场确认。

公立医疗卫生单位的在编人员由单位人事部门统一申报(不接受个人申报),非在编人员如单位和档案存放机构县市区一致,由指定人才中心报名点申报;如单位与档案托管机构县市区不一致,打印申报表后由单位人事部门和档案存放机构同时盖章,单位统一在所辖区报名点进行现场确认和资格审查。

非公立医疗卫生单位的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打印申报表后由单位人事部门和档案存放机构同时盖章,由档案存放机构负责给考生在县市区报名点进行确认。

请各考生密切关注或电话查询所在报名点现场确认时间安排(各报名点联系方式见附件4),以免错过确认时间。

各报名点资格审核合格后登陆中国卫生人才网,进入“考务管理系统”—2019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考务管理系统入口—普通用户登陆,输入用户名及登陆密码,进入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管理系统,在“报名管理”中“网报确认”项目内对考生报名信息予以现场确认。

县市区/单位  报名点名称  报名点用户名  登陆密码 
秦都  报名点一  bmd610501    
渭城  报名点二  bmd610502    
兴平  报名点三  bmd610503    
武功  报名点四  bmd610504    
泾阳  报名点五  bmd610505    
三原  报名点6  bmd610506    
乾县  报名点7  bmd610507    
礼泉  报名点8  bmd610508    
永寿  报名点9  bmd610509    
彬县  报名点10  bmd610510    
长武  报名点11  bmd610511    
旬邑  报名点12  bmd610512    
淳化  报名点13  bmd610513    
市人才交流中心  报名点14  bmd610514    
市第一人民医院  报名点15  bmd610515    
市中心医院  报名点16  bmd610516    
215医院  报名点17  bmd610517    
彩虹医院  报名点18  bmd610518    
延安大学咸阳医院  报名点19  bmd610519    

登陆密码请各报名点与市卫计局人事科张宇龙(33550817)联系获取,各报名点登陆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管理系统后可自行修改登陆密码。登陆密码务请妥善保管,以防泄漏或遗忘。

(三)资格复审

各报名点完成现场确认后导出考生名册并及时在网上提交报名信息,连同考生报名相关资料和证件,统一报送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办公楼一楼进行资格复审(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3)。资格复审合格后报名方才成功。考生未在各报名点完成网上现场确认将无法到市卫计局进行资格复审,市卫计局无法接收个人报名。

(四)收费标准:按照国家卫生计生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关于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等三项考试考务费标准的通知》(卫人才发〔2016〕66号),陕西省卫生计生委卫生技术人才服务中心《关于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等二项考试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陕卫人才发〔2016〕16号)等有关规定,2019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费标准为70元/人科。

三、考试方式及时间安排

5月25、26日,6月1、2日以纸笔考试或人机对话考试方式实施。考试具体时间安排以《关于2019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为准,请各单位及考生及时关注中国卫生人才网。

四、准考证打印,成绩发布及管理

(一)自2019年5月9日起,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打印准考证,截止时间为6月2日。

(二)考试结束后2个月,在中国卫生人才网公布考试成绩。

五、报名需提交的材料和证件

(一)申报初级资格考试,须提交下列证件及材料

1.《2019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一份(A4规格)。考生须在“联系方式”栏手工填写本人电话号码。申报表内容由所在单位(所在单位应具有人事档案代管权限,否则应将档案托管至辖区人才交流中心盖章后,通过辖区人才交流中心报名)及辖区卫生计生局人事部门审核并加盖公章;

2.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复印件;

3.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硕士、博士必须提交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

4.申报师级资格需提交士级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聘用证明表(附件2);

5.相关准入资格(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

(二)申报中级资格考试除上述证件及材料外,还须提交下列证件及材料

1.卫生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聘用证明表(附件2);

2.凡报考专业代码为301至365以及392专业的考生,应具有相应专业执业医师资格,须提供相应专业执业医师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因工作岗位变动,报考现岗位专业类别的人员,须提交单位出具的“从事现专业岗位工作满2年”的聘任证明;

3.凡符合“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工作的医师、护师,可提前一年参加中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的全科医学、社区护理专业类别的考试”条件的考生,须由单位出具在岗并同意提前申报的证明,提供所在社区医疗机构许可证复印件(由法人签名并加盖社区医疗机构印章)。

凡符合“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并到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新疆、西藏及四省藏区等艰苦边远地区可放宽到县级医疗卫生机构)工作的,可直接参加中级职称考试”条件的考生,须提供规范化培训合格证、毕业证书及单位聘用证明,仅限于单位正式在编人员申报全科医学专业。

(三)乡村医生报考专业技术资格的,需要提交乡村医生统考合格证、乡村医生中专水平证、毕业证。

六、注意事项

1、各报名点要严格按照报名条件予以审核,不符合条件人员严禁报名。一是认真审核报考者所学专业是否符合报考专业要求。二是认真审核报考人员学历、任现职年限是否符合规定,有执业资格准入的专业是否有执业证书,执业证书上的执业类别与报考专业类别是否一致(注:学历取得日期和从事本专业工作年限均截至2018年12月31日)。三是认真审核报名表及相关证书复印件上的姓名、身份证号与原件上的信息是否一致。四是检查历史考生是否正确使用原档案号,报考专业是否与原来的一致。

2、各报名点要严格按照复审时间安排表到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进行资格复审,无特殊情况不得拖延和调换,逾期不再安排复审。

3、《2019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确认考点”栏一律填写“咸阳”;考生姓名、有效身份证件编号必须与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一致,有别字、错字的导致报名无效、无法正常参加考试等后果由考生自负;照片必须为考生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务必保证照片清晰、可辨认,同时上传时必须符合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管理系统要求,文件容量约为15KB~30KB。其他如生活照、视频捕捉、摄像头所摄等照片一律不予确认。

4、聘用证明表要按照省卫计委统一制式的《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聘用证明表》开具(证明表模板详见附件2)。

5、考生须对《2019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仔细核实无误后签字确认,一旦确认不得修改。

6、考试结束后,考生务必保留准考证,并及时下载打印成绩单,以备考试科目全部通过后办理资格证书时使用。

7、因考试报名人员分布广,人数多,组织工作难度大,请各报名点务必高度重视,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将考试有关政策传达给广大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精心组织,在规定时间内做好本辖区、本单位的报名工作。

附件:1.《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注解说明  报考级别  学历和资历条件     
1.护理专业考生必须先考护士执业资格
2.职业学校的学历只能考初级。且符合职业学校报考条件。
3.学历取得时间和从事本专业工作年限均截止2018年12月31日。
4.2002年10月以后的电大、自考、网络教育毕业证不能考初级士。 



 
士级  取得相应专业中专学历、大专学历。 
师级  1、取得相应专业中专学历,受聘担任士级职务满5年;取得相应专业大专学历,受聘担任士级职务满2年;
2、取得相应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护理必须先考护士执业资格)。 
中级资格  主治(管)医(药、护、技)师  1、取得相应专业中专学历,受聘担任医(药、护、技)师职务满7年;
2、取得相应大专学历,受聘担任医(药、护、技)师工作满6年;
3、取得相应专业本科学历,受聘担任医(药、护、技)师工作满4年;
4、取得相应专业硕士学位,受聘担任医(药、护、技)师工作满2年;
5、取得相应专业博士学位。 

下列人员不得参加卫生专业技术资格报名
  
1、医疗事故责任者未满3年;
2、医疗差错责任者未满1年;
3、受到行政处分者在处分时期内;
4、伪造学历等相关材料或考试期间有违纪行为未满2年。
  

2.《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聘用证明表》模板

姓名     性别     照片 
出生年月     身份证号    
毕业学校     毕业时间    
学历     所学专业    
参加工作时间    
聘用医疗机构名称及其执业许可证登记证号     聘用科室    
聘期  从         年      月 
至         年      月 
聘用职务    





见 




聘任单位(盖章):


行政领导签字: 

3.《2019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咸阳考点资格复审时间安排表》

2019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咸阳考点资格复审时间安排表-医学教育网整理

4.2019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各报名点联系方式

报名点  资格审核及现场确认 
联系人  咨询电话 
秦都区卫计局  钟亚妮  33238844 
渭城区卫计局  张 敏  33719319 
兴平市卫计局  杨 洁  38822351 
武功县卫计局  李 涛  38933656 
泾阳县卫计局  师闫红  36213916 
三原县卫计局  李惠英  32102142 
乾县卫计局  杨亚娟  35521454 
礼泉县卫计局  曹海维  35628235 
永寿县卫计局  李 缦  37663266 
彬州市卫计局  曹元锋  34922185 
长武县卫计局  高小丽  34202468 
旬邑县卫计局  张养龙  34422405 
淳化县卫计局  任 鑫  32777783 
市人才交流中心  白 敏  33329135 
市第一人民医院  杨颖超  33248135 
市中心医院  赵沛哲  33288899 
215医院  马 欣  32088295 
彩虹医院  张 苗  33338731 
延安大学咸阳医院  夏瑜泽  33784462 

5.2019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专业目录和考试方式

咸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相关推荐:全国2019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及现场确认通知汇总

2019年卫生资格报名季 专享钜惠 专业护航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4年主管护师课程

三大班次,选你所需

8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