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护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主管护师 > 辅导精华 > 正文

患者急救过程中气管插管的技巧

热点内容推荐

主管护师每日一练> 立即了解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详细解读> 精编资料免费下载>

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了患者急救过程中气管插管的技巧如下,请各位主管护师考生仔细查看。

为了体现急救时的快速反应能力,平时就使各种仪器处于完好备用状态,气管插管盘内用物齐全,特别是咽喉镜保持明亮,备好各型号一次性气管导管、管心、牙垫、空针、听诊器、表麻喷雾器、简易呼吸器等。正确熟练掌握气管内插管方法。护士在接诊需紧急气管内插管的病人时,必须迅速作出判断,果断决定气管内插管。根据病人的年龄、性别、身高、体型,选择适当的气管导管型号,正确摆位,病人头部后仰,口、咽、气管基本重叠于一条轴线,充分暴露喉头、声门,右手持气管导管,对准声门,在病人吸气末顺势轻柔将导管插入声门下约4~5cm.放置牙垫,退出喉镜,用呼吸囊挤压,听诊器听两肺呼吸音,注意是否对称,调整深度,套囊内注入5ml左右的气体。用长胶布妥善固定导管和牙垫,以免滑脱。

想要了解更多2019年主管护师考试知识点欢迎关注医学教育网主管护师栏目!我们提供2019年主管护师考试知识点、考试大纲、教材变动、政策动态、备考攻略,助力你的2019年主管护师考试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5年主管护师课程

两大班次,选你所需

8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