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助理技能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执业助理技能 > 考试时间 > 正文

2019年什么时候考全科助理医师技能?

2019年什么时候考全科助理医师技能?相信很多人都比较感兴趣,医学教育网编辑为大家整理如下:

全科助理医师技能全国考试内容一样,但是题号可能不同,从6.15-6.21日通过电脑随机安排考试时间,一天分为若干场,准考证上会写的很清楚大家考试的地点和考试的时间,一般提前一个小时备场就可以,因为需要提前抽签决定考试几号题,需要在手册上写上自己的准考证号和考试题号,以后这个手册会记录大家的成绩,一般准考证在考前一周开始打印!实践技能考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实践技能各项目考试时间>>

以上关于“2019年什么时候考全科助理医师技能?”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执业助理医师技能考试时间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实践技能课程

2024年好课

380起

查看详情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