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助理技能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执业助理技能 > 准考证 > 正文

口腔执业助理医师实践技能准考证打印

口腔执业助理医师实践技能准考证打印网站是什么?这是广大参加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的考生关心的问题。为此医学教育网作出如下回复:口腔执业助理医师实践技能准考证打印网站是国家医学考试中心,有的地区是领取准考证。

国家医学考试网2016年口腔执业助理医师实践技能准考证打印入口已正式开通,根据各地卫生部门的官方通知了解到,2016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准考证打印工作已陆续开始,医学教育网第一时间为医师技能考生提供2016年医师实践技能准考证打印入口,在此提醒广大口腔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考生请在规定的时间内进入用姓名、身份证明号码进行2016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准考证打印。

2016年口腔执业助理医师实践技能准考证打印入口:点击进入>>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实践技能课程

2024年好课

3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