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医师规范化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地区动态
首页 > 住院医师规范化 > 河南 > 正文

【河南省】2019年下半年郑州大学五附院圆满完成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临床实践能力考核任务

【河南省】2019年下半年郑州大学五附院圆满完成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临床实践能力考核任务!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2019年10月26日至11月2日,郑州大学五附院作为国家 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结业考核考点之一,承担了河南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临床实践能力结业考核工作并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考核工作由河南省卫健委统一部署。郑州大学五附院承接了妇产科、内科专业132名考生的考核任务。

接到此项任务,院领导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工作领导小组。郑鹏远院长为组长,主管副院长汤有才、院长助理苗勤为副组长,下设考务工作办公室,具体负责此次考务工作的落实。考务工作办公室与各职能部门及住培教学基地密切合作,进行考务分工,根据省卫健委的要求逐项落实考核工作。在筹备与考核期间,院领导协调各职能部门及临床科室召开了“2019年住培结业考核考前协调会”,并多次检查考务工作,现场解决问题,有力保障了考务工作的顺利进行。

为了保障住培结业考核工作顺利开展,科教科住培办在考前两周便开始了考核工作的准备阶段,多次组织考官进行系统、专业培训, 对标准化病人、考务人员和志愿者进行遴选、培训,并严格按照《河南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临床实践能力结业考核方案》进行考核安排、考场布置、设备调试及物品准备。

10月26日,2019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临床实践能力考核在郑州大学五附院11号楼多站式(OSCE)考核中心正式拉开序幕。早上6点30分,专业基地考官、考务人员、志愿者、标准化病人、安保人员已全部就位,大家根据分工不同,各司其职,严格按照考务流程组织考生进行安检、身份核验、抽签以及考官、考生、标准化病人培训等各项工作。考站遵从了考培分离、双盲及同质化考核的原则,考场秩序井然有序,考核过程规范、流畅,评分工作有条不紊、公平公正。经过连续数天的紧张工作,11月2日,2019年住院医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工作完美收官。

此次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临床实践能力考核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省卫健委、院领导的高度重视,统筹部署,离不开全院职能部门及临床科室的大力配合,作为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临床实践能力考核考点之一,郑州大学五附院为河南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上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以上关于“【河南省】2019年下半年郑州大学五附院圆满完成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临床实践能力考核任务”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考试题库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助考之星

考试题库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