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医师规范化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地区动态
首页 > 住院医师规范化 > 江苏 > 正文

徐州市中医院成为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

新年伊始,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联合发文公布第二批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名录(中医),徐州市中医院成为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中医)。

2015年起,徐州市中医院作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全科医师规范化培养基地,开始承担全市中医类别住院医师及全科医师的规范化培训任务,共招录规培人员303人,目前已结业45人。

医院领导高度重视规培工作,建立健全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管理组织和规章制度,扎实开展住培各项工作,制订了可行的临床轮训方案,突出中医特色;加强师资培养,规范临床带教,注重与住培生互动,建立沟通反馈机制;完善支持保障措施体系,做到住培专项资金专款专用,通过租赁新宿舍、建设技能训练中心等举措,改善学员住宿和学习的环境。2017年4月,在国家中医药局的指导下,省中医局开展了国家级基地认定工作,通过申报,现场审核,最终高分通过。

随着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的建立,对市中医院的住培工作提出更高要求。市中医院将加大中医全科等紧缺人才招收培养力度,提高本地中医临床医师队伍的能力和水平,为医院打造淮海经济区中医医疗健康领域品牌增光添彩。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考试题库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助考之星

考试题库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