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医师规范化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地区动态
首页 > 住院医师规范化 > 内蒙古 > 正文

内蒙古2017年蒙医、中医类别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情况公布

各参考学员:

根据国家卫生计生委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考务部门的要求,以及自治区卫生计生委、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工作的通知》(内卫计科教字2017[524]号)文件精神,对 于本次结业考核有关说明如下:

一、本次结业考核结果,仅向考生公布个人通过与否的信息,不提供个人具体分数。

二、专业理论考试和临床实践能力考试均通过者视为考核合格,未通过任意一项者,可就未通过科目申请下一次结业考核,已通过科目成绩三年内有效。

三、对于 2013级、2014级未并轨的专业硕士研究生参考人员,本次专业理论考试和临床实践能力考试均未通过者,将不再安排以后的结业考核。

附件:内蒙古2017年蒙医、中医类别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情况.docx

内蒙古自治区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管理服务中心

2018年2月5日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考试题库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助考之星

考试题库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