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医师规范化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地区动态
首页 > 住院医师规范化 > 山东 > 正文

【山东】日照市人民医院顺利完成2019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年度考核

【山东】日照市人民医院顺利完成2019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年度考核!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进一步规范我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强化过程管理,提升培训质量,根据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相关管理规定,我院于2019年10月25日-11月2日组织2017级、2018级住培学员完成年度考核。

此次年度考核以《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内容与标准》为大纲,分年级、专业进行,对2017级和2018级15个专业226名学员安排了理论和技能考核。理论考核按照年级不同选择不同的考核难度,技能考核分专业采用OSCE考站进行,内容涵盖SP问诊、体格检查、病历书写、相关技能操作、医患沟通和辅助检查判读等,全面考核和评估学员的理论知识、临床思维能力及临床技能掌握情况。

年度考核不仅是对学员的培训效果进行测评,也是对临床带教工作的阶段性检验。在年度考核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将是我院未来住培工作的重点,我们将以问题为导向,不断整改提升,为培养合格、均质化的住培人才努力。

以上关于“【山东】日照市人民医院顺利完成2019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年度考核”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考试题库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助考之星

考试题库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