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医师规范化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地区动态
首页 > 住院医师规范化 > 四川 > 正文

四川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遗失补办证明流程【四川】

四川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遗失补办证明流程!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

为做好我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遗失补办证明工作,经研究决定,现将合格证遗失补办证明流程公布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本人申请

申请人提交《四川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遗失补办证明申请审核表》(附件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至原培训基地。

二、原培训基地审核

原培训基地核查申请人的个人信息和原培训信息,并签署办理意见后,由申请人提交《四川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遗失补办证明申请审核表》至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毕业后医学教育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省毕教办”)。

三、省毕教办复核

省毕教办复核申请人提交的《四川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遗失补办证明申请审核表》,决定是否予以受理,受理后10个工作日内通知申请人领取复核后的《四川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遗失补办证明申请审核表》。

四、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审批

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对申请人提交的《四川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遗失补办证明申请审核表》进行审批, 10个工作日内通知申请人领取合格证明。

附件:四川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遗失补办证明申请审核表

编辑推荐:

四川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中医类)各基地招生联系方式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四川省】合格证遗失补办证明申请审核表

以上关于“四川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遗失补办证明流程”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考试题库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助考之星

考试题库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