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护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初级护师 > 报名时间 > 正文

南京市江宁区关于2022初级护师考试报名现场确认有关工作的通知

热点内容推荐

初级护师每日一练> 立即了解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详细解读> 精编资料免费下载>

南京市江宁区发布了关于2022初级护师考试报名现场确认有关工作的通知,为了帮助各位考生顺利报名,医学教育网整理如下:

一、报名方式、程序及时间要求

报考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统一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报考人员于2021年12月20日—2021年12月30日期间登陆中国卫生人才网,在网上填写个人报名信息,打印《2022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各单位汇总后由人事干部统一审核,集中办理报名资格的确认手续。考生在网上的报名未经确认即为无效报名。逾期不再受理报名确认或更改。

二、现场确认时间

2021年12月20日至2021年12月30日(休息日除外),上午9∶00—11∶50,下午2∶00—5∶30。

三、地点

江宁区上元大街397号。

四、现场确认需提供以下材料

1、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一份,须经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存放单位审查盖章;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一份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一份复印件。中专学历我省生源外省院校的需提供省教育主管部门招考办出具的招生计划和录取名册);

4、岗位聘用合同或聘书(文)(原件及一份复印件);

5、从事卫生专业技术工作经历证明(报考条件要求具备相应工作经历的提供);

6、有下列情况的,报考人员还应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1)报考有执业资格要求的人员,应提交医师执业证书或护士执业证书(原件及一份复印件)。

(2)军队院校或国(境)外院校的学历(学位)应是教育部门认可的学历(学位),部队转业人员也可提供《军队干部转业审批报告表》。

(3)有低一级资格要求的人员,应提交相应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一份复印件)。

(4)工作岗位变动报考卫生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平考的应提交原岗位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晋升的应同时提交原岗位和现岗位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一份复印件)。

(5)提前一年报考中级资格的人员,应由报考单位提交《医疗机构登记许可证》和《事业单位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各一份)。

(6)报考主治(中)医师资格的,按文件规定提供住院(全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的相应材料,取得规培证后并聘任医师满2年;博士学历报考主治医师,须取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

7、去年已在我省通过部分科目考试,且报考相同级别专业的人员,只需提交《申报表》和2021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单;

8、在初级(师)和中级考试中增加眼视光专业,首次报考眼视光专业,应提供眼视光学或眼视光技术专业普通全日制学历。

所有复印件需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存放单位审核签字并加盖单位印章,并手写“与原件无异”,基层社区机构和民营机构须提供法人证书和医疗许可证复印件。

首次报考(士、师)需全日制学历,并提供劳动合同。人员为劳务派遣用工性质的提供三方协议。复印件需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存放单位审核签字并加盖单位印章。

五、有关要求

1、报考人员所报专业须与所从事的专业技术岗位一致,报考主治(管)医师的须与执业医师资格类别一致。

2、报名确认单必须由报考人员本人签字,若代签,后果由报考人员本人负责。

3、报考人员经审核同意后必须用白色A4纸打印准考证。

4、考生填写的报名信息要规范,不能用简称。如:单位、毕业学校名称要与公章一致,填写所学专业要与毕业证书一致。

5、转岗人员须转岗满一年以上,并提供本单位盖章的转岗证明;

6、申报的单位名称必须和公章名称一致;

7、一线人员须在江苏省一线人员库,须和区卫健部门核对;

8、所有执业证书延续注册和变更注册信息须复印完整;

9、工作证明的单位公章地址须和执业地点一致,严禁造假;

10、申报的学历须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六、考试交费方式

2022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采用网上交费的方式。考生通过网上报名系统缴费,网上缴费截止日期为2月25日,逾期未缴费的考生视为放弃报名。

附件: 从事卫生专业技术工作经历证明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南京市江宁区关于2022初级护师考试报名现场确认有关工作的通知”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考试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推荐阅读:

全国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现场确认时间、地点、资料汇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4年初级护师课程

三大班次,选你所需

7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