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护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初级护师 > 资格证书 > 正文

青岛西海岸区关于办理2022年度初级护师考试合格证书的通知

热点内容推荐

初级护师每日一练> 立即了解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详细解读> 精编资料免费下载>

青岛西海岸区关于办理2022年度初级护师考试合格证书的通知公布了,为了帮助各位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整理如下:

一、办理范围

青岛西海岸新区应考合格人员。

二、办理方式、时间及地点

(一)青岛市邮寄办理

考试合格人员可登录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在“人事人才”板块“人事考试”专栏证书邮寄项,提交并完成本人相关邮寄信息登记,或通过“爱山东”APP顶端政务服务事项搜索栏查找“证书邮寄”,按相关指引完成注册认证后选择证书邮寄。

证书通过邮政速递公司寄递,签收时现场支付邮寄费用。资费标准:青岛市内15元(包括六区四市),市外国内20元。

(二)青岛市现场办理

考试合格人员持个人身份证到青岛市人事考试中心集中领取时间:2022年12月12日-12月16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5:30(周末及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因个人原因无法在集中领取时间内领取证书的考生,可于考试结束后五年内另选时间(周末及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按本通知要求领取证书。

领取地址:青岛市人事考试中心(山东路15号院内2号楼1楼服务大厅)。

咨询电话:0532-12333。

(三)青岛西海岸新区办理

1.证书办理

应考合格人员请于2022年11月30日-12月15日(周末及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将附件2《2022年度资格考试合格人员汇总表》电子版(按表格要求填写)发送至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人事考试服务科邮箱(),并及时致电85166766确认办理,若因填报信息有误或未确认信息而造成无法领取证书的,须自行到青岛市人事考试中心按其要求领取证书。

2.领证方式

(1)邮寄领取:请登录西海岸新区政务网首页“重点服务领域专栏”点击“人事考试”中的“证书邮寄”,填写相关信息申请邮政速递,应试人员须在签收时现场支付邮寄费用。

资费标准:青岛市内15元,市外国内20元。

(2)现场领取:请应考试合格人员于2022年12月19日-12月23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如需代领请代领人携带本人及应考人身份证原件)到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人事考试服务科领取证书(水灵山路188号市民服务中心7号楼206室)。

咨询电话:85166766

三、注意事项

(一)应考合格人员可根据个人情况选择青岛市的“邮寄办理”、“现场办理”或新区的“青岛西海岸新区办理”三种方式中任一方式办理证书。选择“邮寄”方式办理的,无需再到现场领取。

(二)根据鲁人社字〔2019〕12号文相关规定,考试结束满五年仍未领取的证书,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要求将由省人社厅集中上交指定的印制企业统一销毁。

(三)根据人社厅发〔2021〕97号文规定,自2021年起印制的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启用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纸质证书仍按照原方式制发,已制发的纸质证书遗失、损毁或逾期不领取的不再办理补发。

附件:点击查看>

1.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xlsx 

2.2022年度资格考试合格人员汇总表.doc

3.2022年度卫生考试暂未下发合格证书人员名单.xlsx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4年初级护师课程

三大班次,选你所需

7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