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护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初级护师 > 资格证书 > 正文

湖北省2020年8月(第四批)补办初级护师证书开始邮寄发放

热点内容推荐

初级护师每日一练> 立即了解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详细解读> 精编资料免费下载>

湖北省2020年8月(第四批)补办初级护师证书开始邮寄发放,医学教育网小编专门整理如下,请涉及到的各位初级护师考生及时确认。

各位考生:

2019年12月底前申请补办的279份卫生资格证书已于近日发放至湖北省,所有证书均将通过顺丰快递进行邮寄放式发放,采取到付方式。

一、领取人员

共计279名(名单见附件1),所有考生仅通过邮寄快递无接触方式发放,考生将无需通过线下方式往返考点进行领取。

二、领取方式

通过线上补办的考生,按照前期网报系统已填写的地址(地址不得修改),湖北卫生中心将于9月1日起通过顺丰快递邮寄,考生即时关注并查收。

另:少数通过线下补办的考生(名单备注已标明),即日起至10月28日,考生需下载《委托邮寄领取信息登记表格》(附件2),按照要求准确填写表格和上传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电子版照片),将委托邮寄领取信息登记表格发送到hbwsrc@126.com邮箱。湖北卫生中心将8月-10月的每月30日邮寄。

三、领取要求

1.快递邮寄指定顺丰快递,采取到付方式,现将以补办系统地址自动作为邮寄地址并无法修改,请考生及时登陆系统查看并注意查收。

2.因快递过程中有天气环境、物流条件等原因,在运输过程中可能存在延误接收、证书遗失或损坏等情况。

3.未在规定时间领取证书的考生,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启用新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人社厅[2017]141号),考试结束满五年仍未领取的,由省卫生计生人才交流发展中心统一回收销毁。

4.2020年1月起进行申报遗失补办的证书还未下发,后续下发将会通过湖北卫生人才网站和微信公众号进行通知。

5.对通过不当手段或途径取得的证书,一经查实,收回所发证书进行销毁。

四、其他方面

1、证书补办可进行线上办理,具体通知详见《湖北省卫生计生人才交流中心证书补办须知》链接(http://www.hbwsrc.cn/news/show-1310.html)。

2、请关注湖北省卫生人才公众微信号hb-wsrc,及时获取办证资讯。

附件:

1.领取人员名单

2.委托邮寄领取信息登记表

以上“湖北省2020年8月(第四批)补办初级护师证书开始邮寄发放”文章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更多初级护师考试动态及政策解读欢迎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4年初级护师课程

三大班次,选你所需

7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