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护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初级护师 > 资格证书 > 正文

湖北省初级护师资格证书遗失或损毁的考生可以进行线上补办申请

热点内容推荐

初级护师每日一练> 立即了解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详细解读> 精编资料免费下载>

湖北省官方针对2001年(含本年)以后取得护师资格证书遗失或损毁的考生现提供线上补办,医学教育网小编专门整理了湖北省初级护师资格证书遗失或损毁的考生可以进行线上补办申请的方法如下,请各位考生仔细查看。

一、补办对象

通过湖北考区报考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2001年(含本年)以后取得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的持证考生,证书(或表格)遗失或毁损后,可以进行通过线上申请补办证书(或表格)。

二、办理流程与时长

湖北省卫生人才交流发展中心仅提供证书管理平台,对补办考生进行资料线上收集。具体证书制作和汇总登记均由国家人社部和湖北省人社厅负责,因此证书完成时间不定,预估为6到12个月。

三、办理方法

为方便考生办理补办手续,提高工作效率,证书补办将通过线上申请方式进行,同时停止线下补办工作。目前,证书补办系统已在微信平台上正式开通服务,申请人可在完成平台注册后提交有关资料进行在线补办。

1.通过“湖北卫生人才”微信小程序,在个人中心完成实名认证后,进入“证书成绩管理”。

2.按照程序提示要求上传个人身份证照片和个人证件照片。

3.上传有单位人事(人力资源管理)部门或档案所在机构盖章的证书遗失补办申请表照片(具体见附件1、3、4),并填写本人邮寄地址。

系统均在每月最后五个工作日进行集中审核,审核完成后申请者无法再修改或撤换。系统在用户提交申请后将对提交资料进行审查,申请人可在系统中-“我的”-“办理进度”查看结果。待证书下发考区后,我单位将通过顺丰快递至系统提供的邮寄地址(采取货到付款方式)。

四、所需材料

补办类型

补办材料

补办内容

备注

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1、本人近期一寸白底电子照片,

(1寸,2.5cm*3.5cm,像素295*413,大小10KB内);

2、身份证正反两面的照片;

3、档案所在人事部门盖章的证书遗失补办申请表照片。

证书、合格人员登记表

五、注意事项

1.补办证书(或表格)为免费项目,证书和表格将以顺丰快递货到付款方式寄出,邮寄费依据目的地为10-25元。

2.护士及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由国家统一补办,补办时间周期较长,请考生完成补办流程后耐心等待。

3.因省人社证书补办新系统上线,补办要求有所更改,此前已进行但未通过审核的考生无法过审,请考生按本次要求重新申请。

附件:

1、证书补办考点联系方式

2、护士和卫生专技资格证书遗失补办申请表

以上“湖北省初级护师资格证书遗失或损毁的考生可以进行线上补办申请”文章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更多护士资格考试动态及政策解读欢迎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4年初级护师课程

三大班次,选你所需

7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