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护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初级护师 > 资格证书 > 正文

四平关于初级护师考试四平考区合格人员证书邮寄方式的通知

热点内容推荐

初级护师每日一练> 立即了解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详细解读> 精编资料免费下载>

四平关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四平考区合格人员证书邮寄方式的通知公布了,为了帮助各位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整理如下:

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人员证书邮寄工作全面展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证书领取方式

考试合格证书领取方式采用邮寄或现场领取。

二、办理邮寄程序

(一)邮寄申请时间

在吉林省人事考试网查询相关证书发放通知后,考生微信登录四平人社公众号,使用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办理证书邮寄。请考生优先选择邮寄方式领取,按照邮寄程序,提前填写信息,以免延误使用。每周四集中邮寄。

(二)邮寄领取流程

1.考生在受理时间内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根据提示填写证书领取相关邮寄信息。

2.考生准确提交采集信息后,我中心将根据证书邮寄订单批量完成相关考生的证书分类工作,统一交邮政速递公司寄出。成功办理考试证件寄递的考生,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进行订单查询:

(1)成功办理证书邮寄的考生可通过再次扫描二维码进入界面,选择右上角【菜单】—【我的订单】查询证书邮寄的状态;

(2)关注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微信公众号,选择右下方【我的】—【个人中心】—【我的订单】—【我收的】查询证书邮寄的状态。

3.考生必须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签收。邮寄费用按邮政部门收费标准采取到付方式由考生支付。如因虚假信息或拒绝配合投递签收要求的,邮政投递员有权收回证书邮件。

4.邮政客服咨询电话:15144441616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手机扫码后,填写邮寄信息时,应核对相关信息是否一致。

(二)如有收件地址、电话填写有误等无法邮寄情况,邮政公司将证书退回我中心。

(三)为确保邮寄安全,考生每次申请邮寄只能对应一本合格证书。

(四)证书发放一周后,合格人员可在吉林省人事考试网“打印存档表”选项自行打印存档表。

搜狗截图22年12月22日1118_19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4年初级护师课程

三大班次,选你所需

7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