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护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初级护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考试经验】初级护师备考期该怎么进行学习?

热点内容推荐

初级护师每日一练> 立即了解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详细解读> 精编资料免费下载>

如何备考才能一次性通过初级护师考试呢?

首先要制定出来一份适合自己的复习计划。

学习计划既不能定的过于安逸,使学习时间、复习时间延续的很长,造成学习积极性下降,也不能定的过于紧张,不然短期内学习大量的知识会造成厌倦情绪。

学习计划一旦制定出来就不能轻易改变,尤其是不要受其他人复习情况的影响。

其次,尽量在备考期一定先系统全面地复习一次。

最靠谱的经验是把书看上三遍,第一遍是“看”,重要的知识点要去细看,全面地理解,尽量不留疑惑,只有理解透彻,记忆起来才不费劲。

建议跟着医学教育网的老师进行免费课程学习,点此进入免费课程>>>

其次,是要试着去“背诵”,在看书的过程中,你觉得可能出题的知识点,你应该知道拿到这个知识点考察掌握情况时,可能会怎样出题?可能会在哪埋坑?多琢磨。

再然后要注重“回忆”。这本书,主要涵盖哪些内容?如果回忆起来有困难,可以自己默写一下目录,列出简单的提纲,依着提纲去梳理,梳理不太顺利的时候可以翻书回顾,这样就会记得很清楚。

因为护师考试的难度逐年增加,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的,能够高效率进行的复习方法,自己一味埋头苦学不一定是好方法。

你跟着医学考试辅导业内专业的师资团队制定好自己的复习节奏,再结合着专业在线模试题库进行练习,一次性通过初级护师考试并不是一件难事。在线模试题库练习入口>>>

【医学教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4年初级护师课程

三大班次,选你所需

7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