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护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初级护师 > 考试时间 > 正文

2021护师资格考试河南鹤壁考生需要提前申领防疫健康码!

热点内容推荐

初级护师每日一练> 立即了解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详细解读> 精编资料免费下载>

2021护师资格考试河南鹤壁考生需要提前申领防疫健康码!请对应考点考生速看!提前下载健康承诺书,准备好健康码,避免考试当天耽误正常考试!

1.从自身做起,诚信考试,严格遵守考场规则和考试纪律,坚决抵制任何参与作弊集团、利用高科技设备作弊等丑恶违法行为。

2.考点为考生统一配备文具(中性笔、涂卡铅笔、橡皮),考生只需携带有效身份证、准考证进入考场。不准携带手机、电子产品、背包、书本资料、自带文具、手表、作弊设备等进入考场,做到无声入场。

3.由于考生人数较多,请提前1.5小时到达考试地点,配合考场工作人员进行安检候考,有序入场出场。考试当天不佩戴首饰,尽量避免穿戴有金属制品的服饰。

4.保持1米距离,应全程佩戴口罩,在接受身份识别验证等特殊情况下须摘除口罩。体温超过37.3℃及其他不符合健康查验要求的考生,请及时联系考场内疾控和医疗机构专业人员。

5.提前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支付宝小程序豫事办申领防疫健康码,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无健康绿码不可进入考场。

6.考后不散布、不传播试题,不参与网上不负责任的议论。

7.对违纪违规人员,将按照人社部31号令予以严肃查处,同时对所在单位进行通报,在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期内的,将取消考试报名资格。

以上“2021护师资格考试河南鹤壁考生需要提前申领防疫健康码!”文章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更多初级护师考试动态及政策解读欢迎关注医学教育网!

推荐阅读:

2021初级护师考试考生入场要求及考生须知各地区汇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4年初级护师课程

三大班次,选你所需

7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