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护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初级护师 > 考试时间 > 正文

2021初级护师考试陕西杨凌示范区考生参加考试需要准备什么?

热点内容推荐

初级护师每日一练> 立即了解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详细解读> 精编资料免费下载>

2021初级护师考试陕西杨凌示范区考生参加考试需要准备什么?医学教育网小编专门整理了官方通知如下,各位考生务必及时查看,按照要求准备好所需资料!

一、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按照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考生需持健康绿码、检测体温入场。

参加考试期间,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禁止佩戴带有呼吸阀口罩)。

二、精心做好考前准备

1、参加考试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考前1小时到达考试地点

2、因考场周围修路及4月11日杨凌国际马拉松赛事、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等特殊情况,请4月11日参加考试的外地考生提前安排好住宿,尽量住在考场附近,方便前往;本地考生综合考虑马拉松赛事、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及修路等特殊情况,尽量选择步行、骑行前往考场,以免耽误您的考试。其它时间考生可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骑行、步行到达考场(因修路私家车无处停放)。

3、进入考室前要准备充分,考试期间不得离开考室。

4、请参加药学(师)、临床医学检验技术(师)、护理学(中级)这三个专业的考生仔细注意查看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按照准考证时间参加考试,切勿错过考试。

三、积极配合做好安检和身份查验

考生要按照导引从专用通道进出考场,避免和无关人员近距离接触。要有序错峰、分流入场,保持人员1米间隔。进入考场需佩戴口罩,进行体温检测和身份核验。考生出示“健康码”。考生仅需携带本人准考证、身份证(纸考考生请按准考证要求携带答题用具)进入考室,不得携带任何规定以外物品,如文字资料、计时工具(如手表)、电子存储设备、食品饮品、手机及其它无线电通讯工具等,否则一律按作弊论处。

四、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自觉维护公平公正

考试期间,考生要严格遵守《考场规则》,服从监考人员管理,教室内保持安静,不准吸烟、不准喧哗,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准夹带、旁窥、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不准传抄答案或交换试卷、答题卷。严禁将任何试题、答卷、草稿纸等涉及试题内容的材料带出考场。出现违纪违规行为,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涉考条款和《卫生专业考试违纪违规处理规定》处理。

以上“2021初级护师考试陕西杨凌示范区考生参加考试需要准备什么?”文章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更多初级护师考试动态及政策解读欢迎关注医学教育网!

推荐阅读:2021初级护师考试考生入场要求及考生须知各地区汇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4年初级护师课程

三大班次,选你所需

7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