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职称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药学职称 > 考试经验 > 正文

新考生关注|2022年药学职称考试备考分几个阶段?

热点内容推荐

药学职称每日一练> 立即了解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详细解读>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2022年药学职称考试备考已经开始啦!有很多考生还不清楚应该怎么开始,备考分为几个阶段?为了帮助各位药学职称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整理如下:

问:备考分为几个阶段?您认为其中最重要的阶段是什么?

答: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个阶段就是认真听课学习,课后复习刷题。

第二个阶段就是整理出自己掌握的不好的知识点,再多听几遍对应的课程,尽量掌握。

第三个阶段就是刷整套的试题,了解自己的水平,查漏补缺。

最重要的还是第一阶段,认真听课学习,这一阶段做好了后面就会比较轻松,后面两个阶段都是在第一阶段的基础上进行的。

问:哪些错误是新生最容易遇到的?如何避免呢?

答:新生最容易遇到的错误就是只听课不刷题,觉得很简单,自己一听就懂了不需要刷题,但常常是一听就会一做全废,很多时候只是以为自己听懂了,其实并没有完全理解。

只是听课很容易忘,结合做题有助于巩固知识点。所以听完课后一定要复习,要刷题,并把错题解析理解透彻。

还有就是部分考生容易抓住一个知识点不放,耽误其它知识点的学习,遇到有一个知识点不会,就满脑子是那个知识点,一定要把它完全掌握,可是有些知识点就是比较难,不好掌握,它所占的分值又很低,所以实在掌握不了就放弃好了,60分就及格了,没必要在一棵树上吊死。

问:药学职称难度大吗?是否有必要报班跟随老师学习?

答:药学职称是晋职称的考试,难度不容小觑,对考生的综合素质考察的比较高。

是报班学习还是有必要的,自学比较容易懈怠,比较容易找不到重点,跟班学习的话可以跟着老师的学习方法学习思路学习,老师也会提炼出难点重点,很大程度上节省了我们的时间和精力。

医学教育网2022年药学职称新课上线,【点击此处去了解>>】。

m站1-新栏目顶部轮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5年药学职称课程

两大班次,选你所需

240

了解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