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物制剂工

初级制剂
中级制剂
高级制剂
首页 > 药物制剂工 > 考试经验 > 正文

高级药物制剂工考前需注意事项

高级药物制剂工考前需注意事项:

1.关于复习时间的安排收 不同的考生,情况各异。有玩命熬夜到2点的,也有年初听从我的建议,选择凌晨起来看书的考生们。但不管哪类考生,未来10天得倒一下时差了。因为考试是在白天,您得白天兴奋才成。因此,这些天得把自己比较兴奋的状态调到白天了。

2.关于模拟测试分数对于模拟测试成绩,我的观点从未改变——一笑而过。高不足喜,低也别气。因为,它是“模拟”。错了的题对应的点,如果属于咱本来就没打算要的分数,比如:预防前半截、生化、免疫、微生物等,那就算了,咱也没打算拿400分不是?如果属于专业课或是重要基础课的内容,尽可能把对应的知识点弄明白,避免到真正的考场上出错。还是那句话——模拟测试中的错题是我们的朋友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

3.关于失眠的问题坦率讲,我也失眠过。现如今的生活节奏,咱们这些有责任心的人,谁没有过失眠的经历?没关系,咱们这个年龄,偶尔失眠,不会太影响身体的,也不会影响最终的成绩。实在不行,就借助药物的帮助,一次用药也不至于就有多大副作用,也不那么容易成瘾。没事的。咱们还是搞医的呢,怕什么!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区块未发布!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