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职称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高级职称考试 > 考试时间 > 正文

2022年度湖州市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圆满完成

湖州市卫生健康服务中心发文:2022年度湖州市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圆满完成,医学教育网整理具体内容如下:

7月3日下午,随着最后一个场次考试结束,2022年度湖州市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圆满结束,全市共有1221名考生参加本次人机对话考试。

2022年度湖州市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于2022年7月2日至7月3日在湖州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设4个试室,分8个场次。其中报考正高362人,涉及67个专业;报考副高859人,涉及79个专业。

此次考试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组织的人机对话现场考试,为确保考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保障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身体健康,考试领导小组坚守疫情防控、考试安全底线,全力以赴做好考试组织管理工作。考前制定周密疫情防控方案及应急预案,对系统管理员、考务人员、监考人员做好全员培训,签订保密承诺书,确保每个人熟知考试程序、岗位职责,做到尽心尽责。考试期间,市卫健委饶如锋主任一行赴考点进行巡视、检查、监督,实地查看了监考人员监考以及考场纪律等情况,并对考点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为严肃考风考纪,考试现场展示了违规违纪处理规定、刑法九涉考等内容,考前播放考场规则,考试期间在每个试室分别配备了屏蔽仪、金属探测仪、身份证识别仪,考务及监考人员严格规范考务操作,全体考生诚信应考,实现了零违纪、零舞弊,确保了考试公平、公正。

同时,考前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考试通知,详尽告知考试注意事项、考场导图、疫情防控要求等内容;考场内外布置醒目指引牌,电子屏显示试室分布图,并配备数名引导员沿路指引;根据疫情防控方案准备了一次性外科口罩、消毒湿巾、手消液等防疫物资,并配备公卫专家现场指导,确保涉考人员零感染。另外120负压急救车及随车医生全程提供医疗保障,开放学校食堂及考生休息室,交警现场指挥交通,多部门联动为考生营造优质的考试环境。

本次考试工作,在市卫健委的领导下,疫情防控措施到位,无疫情相关事件发生,没有启用备用隔离试室;无违纪舞弊行为,考风考纪良好,考试秩序井然。后勤服务、场所及技术保障有力,工作人员用爱心、耐心和责任心坚守岗位、服务考生,得到了考生的好评,一考生说:“担心手术后会给考试出行带来不便,但是有工作人员的帮助,我觉得非常温暖,感谢你们!”

以上“2022年度湖州市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圆满完成”文章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更多考试动态及政策解读欢迎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内容丰富 题量给力

可免费试用

198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