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职称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高级职称考试 > 考试时间 > 正文

赤峰考点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蒙医蒙护高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前提示

健康赤峰发布“赤峰考点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蒙医蒙护高中级专业技术资格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技术资格考试考前提示”,医学教育网整理分享如下:

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蒙医蒙护高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将于9月3日—4日进行。赤峰考点的考场设在内蒙古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赤峰市松山区王府大街2号),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考试安全有序平稳进行,根据自治区、赤峰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和要求,结合考试工作和考点实际,现将疫情防控要求、措施以及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蒙医蒙护高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赤峰考点的考试须知通知如下:

一、考前准备

1.考生须携带有效身份证明(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军官证)、准考证及考生本人签字的健康承诺书(见附件)进入考场。

2.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均参照《赤峰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2022】36-43号文件(如有新要求,自动按最新文件执行)要求执行,严格遵守松山区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做好核酸检测、隔离观察、健康监测等防疫措施,同时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和跨区域流动、不到人员流动性较大的场所。由于考生个人原因导致不能正常参加考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3、考生应提前了解考场入口位置和前往路线。因防疫检测要求,考生务必在开考前1小时到达考场,验证入场。逾期到场并未按要求提供证件及相关材料,影响考试的,责任自负。

二、考生入场

1.考生需出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健康赤峰“健康码”。健康码为绿码,国家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当日更新)无中、高风险行程记录,且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方可正常参加考试。

2.所有外地来赤峰考点的考生须提前24小时扫描“落地码”登记,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报告)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3.考生持本人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分时、分段错峰排队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后有序检测入场。考生进入考点时须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但不得因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和验证。考生排队进入考场时要至少保持1米间距。考生须严格听从考点工作人员安排,违反考场秩序及疫情防控要求,影响考试正常进行,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4.考试当天,考生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须经专业评估,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参加考试的条件,将根据实际情况,取消参加考试或安排其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5.积极配合做好入场安检和身份查验。考生进入考室将经过专业安检、金属探测设备检查, “身份证、准考证”两对照,共两道安检程序,考生答题所需文具由赤峰考点统一配备。考生只允许携带准考证、身份证、一次性医用口罩、手套入场,严禁携带任何规定以外物品进入考室,如文字资料、计时工具、电子存储设备、食品饮品、手机及其它电子设备、工具等。

三、考试实施

1.考试期间,考生要做好个人防护,考生需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乳胶手套,在考试期间要全程佩戴口罩。考生上机考试时,应于考前考后进行手消毒。

2.考生在考试期间突然发热(体温不低于37.3℃)或者出现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有身体状况异常症状的,应立即告知考场工作人员,并配合相关部门进行综合研判和处理。

3、考试结束后,考生要按照工作人员的安排尽快有序离开考场,避免聚集。

四、其他

1.对违反防疫要求、隐瞒或者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不配合防疫工作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2.考试安排和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考点所在地发布的考试通知。赤峰考点的疫情防控要求将根据我市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及各地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请密切关注我市发布的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提前做好赴考准备,并主动配合考点防疫管理工作。

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健康赤峰”、“健康赤峰快车”以及“赤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发布的医考信息。

附件: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一、考生应在考试前14天通过全区一体化政务服务客户端“蒙速办”APP或微信、支付宝等平台完成本人电子健康码的申领,并于考试当天按照要求出示。健康码为绿码、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者方可进入考场。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及手套,除身份确认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二、按当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试当天所持健康码为非绿码、考试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或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以及有体温异常、干咳、乏力等可疑症状的考生,不得参加当日考试。

三、考生应认真阅读和签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人已认真阅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在此郑重承诺:本人填报、提交和现场出示的所有信息(证明)均真实、准确、完整、有效,符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配合考试实施过程中的防疫措施,并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

承诺人(签名):

承诺人身份证号码:

承诺时间:2022年 月 日

以上“赤峰考点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蒙医蒙护高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前提示”文章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更多考试动态及政策解读欢迎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内容丰富 题量给力

可免费试用

198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