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职称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高级职称考试 > 考试时间 > 正文

内蒙古2022中医类别蒙医、蒙护专业高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补充通知​(8月4日)

包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综合保障中心发布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内蒙古自治区中医类别蒙医、蒙护专业高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补充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内蒙古

各旗县区卫生健康委,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自治区有关文件精神和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 2022 年内蒙古自治区中医类别蒙医、蒙护专业高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通知》(内卫中(蒙)传承字〔2022〕184 号)要求,结合我市实际,现将全区中医类别蒙医、蒙护高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相关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1.因疫情等相关原因,我市中医类别蒙医、蒙护高中级职称考试推迟开展。请各旗县区、各有关单位抓紧时间组织本单位尚未报名考生带齐申报材料,及时申报。

2.中医类别蒙医、蒙护专业高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时间推迟至 2022 年 8 月 1 —10 日;准考证发放时间推迟至 2022 年 8 月 22—25 日;考试时间推迟至 2022 年 9 月 3—4 日。具体考点和科目考试时间等相关信息请以准考证上为准。

3.请考生自觉遵守属地相关防疫要求,并做好相应准备工作。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以上关于“内蒙古2022中医类别蒙医、蒙护专业高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补充通知(8月4日)”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考试热点资讯请持续关注医学教育网!

相关推荐:

内蒙古2022中医类别蒙医、蒙护专业高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补充通知(8月3日)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内容丰富 题量给力

可免费试用

198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