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 报名时间 > 正文

2021年公卫医师考试网上报名填写相关工作单位和毕业学校说明

2021年公卫医师考试网上报名填写相关工作单位和毕业学校说明,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如下:

为保障医师资格考试报名信息准确,以利统计分析和资格确认,经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医考办)研究,决定自2016年起,网上报名系统中将关闭工作单位和毕业学校手工录入功能,请考生在网上报名时仔细查找系统中提供的工作单位和毕业学校,确认无误后予以选填。对系统中尚未收录的工作单位和毕业学校,考生可登陆国家医学考试网在线申报系统,按系统提示进行确认、填写有关信息,并根据要求上传扫描材料。

申请添加工作单位时,考生须上传该单位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扫描件,没有医疗机构许可证可上传单位法人证书扫描件等证明材料。申请信息提交后,请主动联系该工作单位所在地的考点审核,考点审核通过后考生即可在报名系统中找到添加的工作单位。

申请添加毕业学校时,考生须上传该校毕业证书扫描件(持国外或台湾地区医学学历报考的考生,另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学历认证证书扫描件)。申请信息提交后,请主动联系该学校所在地的考区审核(持国外或台湾地区医学学历报考的考生请主动联系报名所在地的考区审核)。考区审核通过后考生即可在报名系统中找到添加的毕业学校。

上述两项申请工作将常年开展,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确保考试网上报名成功。

推荐阅读:

2021年公卫执业医师实践技能/笔试考试大纲免费下载

2021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缴费时间/方式/标准官方通知汇总

端木灵:2021年公卫医师教材及大纲核心变动应对策略

以上关于“2021年公卫医师考试网上报名填写相关工作单位和毕业学校说明”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公卫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时间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无忧实验班

2024课程

26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