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21年公卫医师技能考后关注/考情分析/成绩查询/笔试冲刺热点问题

技能成绩查询技能考后直播模考大赛解析直播

2021年全国公卫医师实践技能已经开考,部分考生已经考完了技能,那么实践技能考试结束后成绩何时公布呢?如何查看试题?怎么投入笔试的复习?医学教育网老师为大家解答如下:

考后交流专区>>

考后调查问卷>>

开考关注:

2021公卫医师实践技能开考第一天!来看看大家的第一手情报!

一、关于技能考后成绩查询的问题

实践技能考后成绩查询时间每个地区都不一样,目前湖南省是考后四天公布,河南是考后48小时内公布,具体以官方通知为主: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各地成绩查询时间|入口|名单汇总

1、在各地卫生部门网站自行查询;

2、考试结束即由当地考试部门直接公布考试结果/合格名单;

3、国家医学考试网开放统一查询入口,考生进入查询入口凭借个人信息自行查询。

二、关于技能考后模拟试题查询的问题

相信很多考生十分关注技能考试练习题,但根据国家要求,医师资格技能考试练习题不允许外泄,为帮助大家更好地备战技能考试,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整理准备了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考前练习题,获取方式如下:

题库领取

三、关于技能考后笔试复习的问题

复习顺序:先听刷题直播,再听看应试技巧,最后做成套的模拟题。

复习重点:所有已复习过的科目用刷题课程来巩固,然后进入冲刺班和刷题精讲班复习。

复习经验:

(1)把整本书的内容总结归纳出思维导图,合上书本,按照思维导图里的逻辑逐章逐节地回想书本的内容都有哪些,重点是什么,自己掌握了多少,遇到卡住的地方就是自己的薄弱环节,这时马上打开书本看一看,加深印象。

(2)把冲刺阶段课程过一遍,把平时自己归纳总结的错题再做一做,看看自己是不是掌握了正确的解题方法、思路,不再犯以前的错误,做到以不变应万变。

(3)做成套模拟试题,熟悉题型、题量,培养考试技巧,形成安静、敏捷的心理活动模式,适应考试时间和答题速度的要求。

(4)抓紧时间、注意方法、抓大放小、突出重点!好好利用最后冲刺的时间,让自己查漏补缺,提升应试能力和技巧,做到胸有成竹。也许我们做不到面面俱到,但强化自己的薄弱环节还是不难实现的,请记住,不到最后一刻,你没有理由放弃!

在系统学习后经过模拟试卷的检测如果正好能达到及格标准或者超过的分数不是很多建议,可以参加模考大赛,了解自己的基础,调整冲刺方向。

公卫执业

公卫助理

四、关于技能考后笔试缴费的问题

每个地区的时间都不一样,请点击这里查询 2021年医师资格综合笔试缴费时间/方式/标准各考点官方通知汇总

编辑推荐:

【6月30日】2021年公卫医师万人模考大赛解析直播公告!

【6月20日】2021公卫执业/助理医师技能考后免费直播

正式开赛!2021年公卫医师万人模考大赛全国挑战!火爆来袭!

临考嘱咐必看!2021年公卫医师实践技能考前准备关乎分数!

【考前3套卷】2021年公卫助理医师实践技能实战模考系统!

【技能模考系统】公卫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前3套模拟试卷!

〖医学教育网版权所有,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无忧实验班

2024课程

26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