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针对所有考生免费开放!2021年公卫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实践技能模考系统上线!

2021年公共卫生类别实践技能考试时间为2021年6月19日-20日。个别地区考试时间略有不同,具体请以准考证为准。距离考试越来越近,为了帮助广大公卫执业/助理医师考生顺利通过实践技能考试,医学教育网现特推出2021年实战模考系统!模拟技能实战操作,赶紧做题吧!

第一:微信打开扫描(识别)下图中的二维码进入实践技能模考系统;

7

第二:登录注册,进入答题界面

1.未注册用户需要点击右上角的登录/注册按钮,按照页面提示进行登录/注册。输入手机号码即可登录/注册,登录方便快捷!

1

2.选择自己报考的医师类别,比如公卫执业/助理医师,本次公卫执业/助理医师提供3套模考试卷,按照三站设置题型,严格按照考试题型及出题方式、题型题量设置,全真模拟真实考试场景,帮助大家熟悉考试题型及出题方式,分值占比。先自己答题,然后在得分输入框中客观输入自己的实际分数。也可以点击【显示答案】查看本题目的正确答案,给自己评个分数。

2

第一站试题做完后填写预估的分数就会进入第二站的试题,第二站做完后提交预估分数进入第三站的试题,三站都完成练习后会生成考试成绩!公卫执业/助理医师总共有3套试题供练习!

3

第三:除了进行模考练习,在本系统中也提供历年考生回忆试题的汇总,大家可以按照下图的提示,加社群老师咨询!2020年考生回忆试题可以给社群老师回复“我要过技能”即可获得社群老师分享的历年考生仿真练习题。

5

第四:考试期间大家可识别下图中的二维码及时加群,实时讨论;交流模拟试题目,估分吐槽,还可以点击底部“2021医师资格实践技能备考资料包”还有免费实践技能视频等你免费领!

6

还在等什么,赶紧识别下图中的二维码去做题练习吧!今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不再孤单,他有的资料你也有!他会的题目你也会!他用过的备考神器,你也用!

7

相关推荐:

4月刷题打卡——2021年公卫医师考试医考爱打卡第三阶段刷题

【技能免费课】2021年公卫执业/助理医师技能考试视频课免费领

2021年全国医师考试报名/技能缴费时间/方式/标准官方通知汇总

【四月练习】2021年公卫医师综合笔试考试各题型试题练习汇总

以上关于“针对所有考生免费开放!2021年公卫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实践技能模考系统上线!”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无忧实验班

2024课程

26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