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18周年特刊学员投稿:4战公卫执业医师,今年选择网校我有信心!

2023年是正保医学教育网成立第18年,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纷纷给网校和老师们送来了祝福和感谢。看到各位考生都能够顺利通过医师资格考试,小编觉得非常骄傲。下面选取部一位学员的医考故事,与大家分享,正值春节临近,愿各位学员都能够在新的一年里,大展宏兔,前兔似锦!
学员代码
m36****1588
考试类别
公卫执业医师
投稿速看
四年医考路,今年毫不犹豫的选择医学教育网
投稿内容:

2022年这是我的第4次踏上公共卫生执业医师考试之路。2019年实践技能考试就我未通过,看着周围的人考笔试,连练手的资格都没有。2020年如愿踏上了笔试,笔试后才发现怎么那么多临床试题。314分,第一次考也还能接受吧,但是同学一考就考过。2021年实践技能免考,在心里窃喜可以多看笔试内容的时候。买了其他机构的题库,刷了很多,在考场里我还自以为“很保守”的估分373分,结果成绩一出331分,整个人都懵了。奉劝一下,题库啥的别买,没老师教,很多答案有误

2022年,又得重新来一次实践技能考试,实践技能考完觉得自己过不了,谁知道这次成绩出奇的公布得早,实践技能通过!2021年10月18日那天我清楚的记得,成绩一公布知道自己没通过,立马就想着付费买课,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医学教育网的无忧实验班!今年主要跟着秦枫老师学,别的不说,注意力能集中,学习效率至少比自己看要高。金题点睛非常的不错,以前想不通的题现在想通了。我甚至还觉得题不够。今年考试明显比去年有状态。希望自己今年能过公共卫生执业医师。5年考不上单位会辞退,上有老,下有小。我连初级都考不过的人,还整天惦记着中高级职称。还企图考在职研究生缩短职称晋级之路。希望今年考试顺利!

【医学教育网学员m36****1588投稿,严禁转载】

以上就是网校学员值网校十八周年之际的投稿内容,详细描述了自己的备考路上的所感所想,以及网校在医考路上扮演的角色。更多学员投稿内容尽在医学教育网18周年特辑,还有老师对大家的祝福!赶快来查收!

辅导页轮换图(690_200)

点击上方图片 查看更多活动详情>>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无忧实验班

2024课程

26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