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20年公卫执业医师考试辅导班报哪个?你想要第一手资料来了!

2020年公卫执业医师考试辅导班报哪个?虽然已进入3月,备战公卫执业医师考试考生相信不少人早已开始复习,但是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公卫执业医师考试教材和大纲现在才公布,故此很多考生迟迟犹豫该报哪个辅导班合适,下面让这些高分过考学员来为大家解疑答惑吧!

考神附体正小宝

杨*(481分):

尊敬的医学教育网的各位老师、同学们。大家好:

我是医学教育网的一名学员,特别感谢医学教育网提供了一个这么好的学习平台。各位老师在授课的过程中不仅非常细致,耐心。同时也把非常晦涩,繁杂的知识点归纳总结,方便我们的学习。给了我学习过程中巨大的帮助,帮助我在2019年以481分的成绩通过了公共卫生执业医师考试,非常感谢你们,同时也祝所有准备考试的学员们顺利通过,医学教育网的各位老师和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查看原帖>>

2020年02月25日

正小宝

鲍**(464分):

距离自己开始备考2019年医师资格已经过去一年多了,对于我这种基础薄弱,但必须一次通过的人来说,备考压力无疑是巨大的。医学教育网如同漆黑夜里那一盏指路明灯,让我的备考之路变得明朗起来,让我不再因为面对浩如烟海的医学书籍而抓耳挠腮。在这里分享一下自己的成功经验:笨鸟先飞制定周密计划,勤于动手掌握实践技能,不误工作用好碎片时间,题海战术掌握每个考点。最后祝愿每个认真备考的人,都能拥有成功的喜悦!查看原帖>>

正小宝围观图片

位*(461分):

2018年10月份与医学教育网结缘,身边好多朋友推荐,因为参加工作了看书的时间不是很充足,选择报了无忧班。实践技能老师讲的很详细,考前还有专门的直播,考到的老师都讲到了。公卫操作里几个仪器没用过,但是按老师的步骤慢慢来,也没出问题。考完实践才认真准备笔试,留得时间少了些,建议大家提前看上一年的视频。专业课认真过了一遍,临床和基础真的是全靠老师直播和最后模拟题,但那两门成绩还可以。备考过程中直播认识的小伙伴一起互相鼓励,讨论拿不准的题目,学习氛围特别好,比起一个人,一群人会走的更远。老师讲课都很有趣,比自己看书有意思的多。唯一遗憾的就是笔试跨题型不能回看,有一门中间跳过了一部分,大概10-20题没答,要不然分数还能再高一点。考试时间绝对够用,一定不要着急,每门考试差不多提前半小时到一小时就能答完。

最后祝大家考试顺利,早日上岸。毕竟考试过了,工资也是会涨的,加油!查看原帖>>

〖医学教育网学员版权所有,转载必究〗

【推荐】

公卫助理医师《儿童保健学》考点汇总(上)

【重要提醒】2020年公卫医师考试教材有变动 建议考生到国家指定地点购买!

考生复习必备!2020年公卫执业医师考试学习计划表!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无忧实验班

2024课程

26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