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 现场审核 > 正文

河南省济源2021年公卫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

关于“河南省济源2021年公卫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相信参加2021年公卫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的考生都在关注,医学教育网编辑为大家整理官方文件要求如下:

广大医考考生的一封信

广大考生朋友们:

为做好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工作,参照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下发的《河南省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疫情防控要求》,结合示范区实际,温馨提醒2021年济源考点考生做到以下几点:

(一)现场审核前14天内尽量不到外省出差、旅游;不出入人群拥挤、通风不良场所;不接触发热、有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病例。

(二)现场审核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风险地区或健康码为黄码的考生,需提供7天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及抗体(IgG、IgM)检测报告,双阴性的方可参加现场审核。

(三)现场审核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健康码为红码、有异常发热、咳嗽等急性呼吸道感染相关症状之一的考生,不能参加现场审核。

(四)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济源考点各类别现场审核时间为1月27日到2月2日(具体按照医院统一安排)。

(五)请考生根据现场审核时间,提前联系报考单位,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按照自己实际行程及个人身体情况报告报考单位负责人,服从报考单位管理,随单位统一现场审核,并提前签订2021年医师资格现场审核疫情责任承诺书,如因瞒报致疫情发生的,由公安机关追究个人法律责任。

推荐阅读:

【今晚】童潇2021年公卫医师基础摸底测试免费直播讲解

全国2021年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通知汇总

2021年公卫执业/助理医师考试现场确认需携带的材料清单

2021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缴费时间/方式/标准官方通知汇总

以上关于“河南省济源2021年公卫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公卫医师资格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无忧实验班

2024课程

26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