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 证书领取 > 正文

淄博考点2019年公卫医师资格证书开启网上领取业务

淄博考点2019年公卫医师资格证书开启网上领取业务,具体内容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如下:

为守护疫情防控取得的成果,慎终如始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提升服务对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让服务对象在办理业务过程中少走回头路,进一步给服务对象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服务。结合工作实际,中心研发了网上领证业务窗口,旨在服务对象无需面对面办理领证业务,通过网上邮寄预约领取,不但体现了“一次性办好”服务政策,更进一步实现了“零跑腿”线上证件领取业务。

证书(医师资格证、毕业证、执业证)领取方式发生新变化,由往年服务对象现场集中领取,转变为网上预约邮寄和现场预约领取两种模式。服务对象只需登录“淄博卫生人才网”,扫描二维码下载“掌上卫生”手机客户端(仅支持安卓系统),新用户须进行注册,进入“证书领取”模块。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邮寄”或“现场领取”进行预约领取证书。

通过网上预约邮寄的方式,让服务对象轻轻松松“不进中心门、能领资格证”。此外,中心通过与EMS协商,邮政速递把邮寄费用降到最低,让服务对象切实感受到方便、快捷、实惠。通过采取“邮寄”、“现场领取”便民利民服务举措,不但大大降低了服务对象前来现场办理业务的几率,还更加有效有序的提高现场领证效率,真正做到“零跑腿,零等候,一次办好”,更有效的减少人员聚集,为疫情防控作出一份贡献。

2020年4月10日

官方原文:

淄博卫生人才网发布领取2019年国家医师资格证书的通知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无忧实验班

2024课程

26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