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护士资格 > 报名入口 > 正文

2023护士考试网上报名马上结束,还不知道在哪报名的看这里!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 学习资料>

2023护士考试网上报名马上结束,还不知道在哪报名的看这里!为了帮助各位护士考生进一步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专门解答如下:

2023护士考试网上报名入口:

2023护士考试网上报名时间:2022年12月14日-27日

653681

网上预报名

1.时间:2022年12月14日-27日

2.流程:用户注册、登录→基本信息维护(包括上传基本照片、学历学位信息维护、微信绑定与关注)→进入网上报名→选择考试项目→选择省份→填写/修改报考信息→上传/更换报名照片→提交信息→打印报名表。

    3.注意事项:

    (1)注册前请认真阅读“特别提示”内容,确保填报信息真实准确;注册成功的用户以后年度报考无需再重新注册,请考生妥善保管用户名、密码、密码找回问题及答案,此为找回密码的重要方式。

    (2)注册后的姓名、证件类型、证件号码无法自行修改,如需修改请查看《考生申请修改/删除注册信息须知》(点击查看)

    (3)注册后须在报名系统内绑定个人微信号后,才能选择考试项目进行报名。再次登录可通过“微信登录”直接进入报名系统。一个微信号只能绑定一名考生信息。解除绑定后,无法进行网上报名等操作,请务必及时绑定新的微信号。

    (4)报名信息提交后如发现填写错误,可撤回信息提交后进行修改,修改后须重新打印报名表。考生须保证递交的报名表信息与最终提交信息一致,否则无法进行报名确认。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2023护士考试网上报名马上结束,还不知道在哪报名的看这里!”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护士考试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相关推荐:温馨提示:2023护士考试网上报名入口即将关闭,这些问题请及时处理!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4年护士资格课程

    三大班次,选你所需

    580

    查看详情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