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护士资格 > 报名时间 > 正文

天津考区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线上审核温馨提示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 学习资料>

天津考区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线上审核温馨提示公布了,为了帮助各位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整理如下:

天津考区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线上审核预约系统已经于2021年12月15日在天津市医学考试中心微信订阅号“天津医学考试网(tjwsrc-1993)”发布,请已毕业未就业的考生以及社会办医机构工作的考生按照相关通知及时关注该微信订阅号在规定时间内进行预约。

预约方式:关注微信公众号“天津医学考试网(tjwsrc-1993)”—相关信息—预约模块下选择相应考试项目进行预约。现场审核日期:2021年12月17日、18日、20日、21日、22日。

审核预约提示

一、预约人员范围:

1.社会办医医疗机构工作人员

2.已毕业未就业人员

二、取消预约:

线上预约成功后,取消预约超过3次将无法线上预约,须与现场工作人员联系预约。取消线上预约可在预约现场审核日前一天16时前取消。

三、爽约:

未在线上预约的时间进行现场审核,视为爽约,将不能再进行线上预约,须与现场工作人员联系预约审核。

四、入场签到、等候须知:

1.考生可在预约时间前1小时扫码签到并入场等候,签到后在预约系统中会显示排队序号,按照序号等待审核即可;

2.如需提交补充材料的可在现场审核时线下扫码预约时间,无需线上预约。

五、现场审核确认需提交的报名材料:

(一)《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1份原件及扫描件;

(二)本人身份证的原件及扫描件;

(三)毕业证书的原件及扫描件;

(四)在教学、综合医院完成8个月以上护理临床实习证明原件及扫描件;

注:以上报名材料中涉及的相关材料扫描件须统一放在一个电子文件夹中,文件夹命名方式为:考生姓名+身份证号(例:张三+120101000000000000)。

六、疫情防控:

请审核考生入场时出示“天津健康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配合体温检测并填写相应信息,等候审核时请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服从现场指挥人员调度,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其他相关要求。

联系方式:022-58077811(接听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预约系统使用手册

一、关注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搜索“天津医学考试网”,添加关注

关注公众号

二、预约流程

1.进入公众号点击菜单“相关信息”→“预约”

点击预约

2.进入预约界面,选择需要预约的活动,根据考试报名要求,点击“我要预约”

进入预约界面

成功提示

3.进入活动,填写相关信息并保存

填写信息

三、签到流程

1.进入公众号点击菜单“相关信息”→“我的预约”

我的预约

2.进入我的预约界面,选择需要签到的活动,点击“签到”扫描进行签到

签到

四、取消预约流程

1.进入公众号点击菜单“相关信息”→“我的预约”

我预约-取消

2.进入我的预约界面,选择需要签到的活动,点击“取消预约”

注:取消预约3次后无法再预约此活动;取消预约仅可在预约的活动日前一天16点前取消,如您在规定的时间内未参加审核,请到现场与工作人员联系

取消预约

推荐阅读:

【现场审核】全国2022年护士考试报名现场审核时间、地点、资料汇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4年护士资格课程

三大班次,选你所需

5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