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护士资格 > 报名时间 > 正文

河北廊坊2021护士考试报名现场审核取消,审核材料需邮寄!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 学习资料>

因河北疫情影响,河北廊坊2021护士考试报名现场审核取消,审核材料需邮寄!医学教育网小编专门整理如下,请对应考区考点各位考生及时确认查看。

一、在校考生

以学校为单位组织考生提交资料、信息表签字等,请广大考生服从本校统一安排,特别是考生“信息确认表”必须由本人认真审核,本人亲自签字,如信息有误将不能更改。

二、社会考生

社会考生不再到现场审核,按以下流程进行操作:

(一)资料提交方式: 

将现场审核所需材料通过邮政EMS速递至“廊坊市广阳区广阳道1号”(接收人:徐大伟,电话:15075638889)。

固安县考生延期至1月26日前寄出。

其他县(市、区)的考生延期至1月21日前寄出。

所有前期发资料照片至邮箱的考生,一律按以上规定时间邮寄资料。

请尚未邮寄资料的广大考生务必联系所属区域指定邮政EMS工作人员取件,不要使用其他快递,以免延误审核时间:

资料提交按2020年12月29日廊坊卫生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廊坊卫生考试”通知要求准备,不同的是:身份证只需提交复印件,其他材料要求不变。报名表右上角务必写明联系方式,确保审核期间能够随时沟通,不留电话者后果自负。

(二)信息确认表寄给本人:

考试中心审核后将信息确认表通过邮政EMS速递寄还本人,由本人对信息认真核对无误后签字确认,不得代签。(如信息不认真核对造成错误将不能更改)

(三)信息确认表签字后寄回指定地点

考生对信息表核对无误,由本人签字后再次通过邮政EMS速递至“廊坊市广阳区广阳道1号”(接收人:徐大伟,电话:15075638889)。在1月21日前务必寄回。

(四)缴费方式

1、快递缴费:

在微信公众号“廊坊卫生考试”中“考试服务”栏选“缴费业务办理”办理快递缴费(缴费包括邮寄信息确认表、省里审核通过后毕业证邮寄两次费用),在1月17日前完成缴费,过期不缴费者将影响审核程序进行。

2、护考报名缴费:

按照1月5日在廊坊卫生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廊坊卫生考试”缴费通知要求办理(1月21-22日办理完毕)。逾期不缴费者将视为放弃报名考试。

如有疑问请拨打考试中心电话0316-2206365。

更多考区考点2021护士资格考试现场审核通知请查看:

【现场审核】2021护士资格考试全国各考区考点报名|现场审核通知汇总>>

以上“河北廊坊2021护士考试报名现场审核取消,审核材料需邮寄!”文章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更多护士考试动态及政策解读欢迎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5年护士资格课程

两大班次,选你所需

5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