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护士资格 > 护士证书 > 正文

提醒!部分地区2021护士执业注册依然需要合格证明!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 学习资料>

医学教育网小编友情提醒各位2021护士资格考生:部分地区2021护士执业注册依然需要合格证明!所有2021护士资格考生还是要及时下载打印2021护士考试合格证明,并妥善保管!

虽然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修改和废止〈母婴保健专项技术服务许可及人员资格管理办法〉等3件部门规章的决定》(国家卫生健康委令第7号),申请护士执业注册不再需要提供考试成绩合格证明!

但是根据重庆奉节县近期发布的《关于办理2021年护士执业注册的通知》,重庆奉节县2021护士考生执业注册资料中还是有2021护士考试合格证明

重庆奉节县官方通知原文:

1

2

所以各位2021护士合格考生还是要及时下载2021护士考试合格证明,仔细确认当地2021护士执业注册通知,有需要的话随时打印。

2021护士合格证明打印入口:https://www.21wecan.com/rcpj/ksrk/cjcxzq/

打印方式:从成绩查询入口进入,下方点击“打印合格证明”。

298532

以上“提醒!部分地区2021护士考试合格证明依然作为执业注册资料!”文章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更多护士考试动态及政策解读欢迎关注医学教育网!

推荐阅读:

2021护士考试合格考生执业注册申请资料

2021护士电子化注册操作方法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5年初级护师课程

两大班次,选你所需

8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