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护士资格 > 护士证书 > 正文

考生关注:护士电子化注册的首次注册申请2022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 学习资料>

护士经执业注册取得《护士执业证书》后,方可按照注册的执业地点从事护理工作,护士首次注册申请需要先在护士电子化注册系统中申请业务,小编整理了2021年护士首次注册业务申请流程,各位同学不要错过哦!

1.进入护士电子化注册系统入口个人端(),首先进行账户注册和激活。

点击查看:2021护士电子化注册系统账户注册>>

2.完成账号注册以及激活之后登录进入“业务申请”-“首次注册”。

3.点击进入“首次注册”,填写业务表单,填写完成后,提交保存,完成个人业务提交。

*注意:名称后带有*的项为必填项,灰色的输入框是不可修改的项目。

(1)在“工作单位名称”下边选择“点击这里选择机构”——输入机构名称、在右边的下拉框中“省份”——点击查询、在查询到的机构名称里选择要注册的机构名称。

(2)然后填写“技术职称”——在下拉框中选择为“护士”;在“工作科室”——下拉框中选择“病房”(如是注册在门诊或者医务室的请选择“门诊”);在“工作类别”——下拉框中选择“临床护理”;在“职务”——下拉框中选择“无”;在“参加工作时间”——选择“注册当日时间”;然后点击“提交保存”。

4.到此,护士电子化注册个人端的首次注册申请操作已完成。

以上“考生关注:护士电子化注册的首次注册申请2022”文章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更多护士考试动态及政策解读欢迎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4年初级护师课程

三大班次,选你所需

7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