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护士资格 > 考试经验 > 正文

护士年纪大了还在临床吗?“老护士”都在做什么?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 学习资料>

感觉好像很少在医院看见年龄大的护士,医院里的老护士都去哪了是很多人的疑问。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了一些护士的职业发展方向,感兴趣的小伙伴不要错过哦!

小保表情包

> > > > 1、护理

护理部是医院护理工作的指挥中心,护理部的工作管理水平,对全院各项护理工作的开展和护理质量的控制起至关重要作用。在医院工作中,护理与临床医疗工作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护理质量的高低直接影响着医疗的质量。因此,对护理部的人员素质和工作管理有着严格的要求。

> > > > 2、护理总带教

在所有带教老师中能够脱颖而出,成为护理总带教,能够接触到普通带教老师不能接触到的工作内容,比如负责临床护理教学工作的管理和实施、协助护理部进行教学查房、教学质量检查、实习生满意度调查等教学活动的实施,也是护士中很厉害的人物了。

> > > > 3、感控护士

医院感染控制是十分重要的一项工作,感控护士负责医务人员感染管理和监测工作,帮助和监督每一位同事正确地执行手卫生、穿脱防护服等,每一个环节都不能马虎。能负责这项工作的护士,一定要有十足的责任心,还要足够细心、有耐心,熟悉医院感染控制的每一个环节。

> > > > 4、医嘱护士

医嘱班是连接医生与护士之间关系的纽带,每一条医嘱的实施都需要医嘱护士转抄核对无误才能执行,所以责任也重大。医嘱护士的另一项重要工作就是住院患者的收费,这也是涉及患者切身利益的工作,必须确保准确无误。这两项是医嘱护士最重要的两项工作内容,没有足够的工作经验和医疗知识水平是无法胜任的。

还有很多其他的岗位小编就不一一列举了。所以,我们在临床科室的日常护理工作中很少看见老护士是因为他们去做了更重要的工作,小伙伴们也要努力提升自己的护理水平哦!

不知道各位同学们有没有报考2022年护士资格考试呢?医学教育网2022护士资格正在火热招生中,专业师资团队,多个网络辅导班次满足不同基础考生,备战2022护士资格考试的同学们快来了解吧!

点击关注:2022护士资格招生>>

以上就是“护士年纪大了还在临床吗?‘老护士’都在做什么?”的所有内容了,更多考试资料、报考资讯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4年护士资格课程

三大班次,选你所需

5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