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护士资格 > 考试时间 > 正文

广元市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事项的通知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 学习资料>

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2022年度广元考点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暨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卫生人才评价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事项的通知公布!医学教育网整理具体内容如下:

为做好2022年度广元考点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暨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卫生人才评价考试)工作,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的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完成,结合我市实际,现对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事项通知如下,请广元考点考生根据通知要求做好考试准备:

一、考前事项

(一)准考证打印时间:护士资格执业考试7月5日-24日,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7月6日-30日;卫生人才评价考试7月6日-29日。

(二)来自国(境)外地区的考生,应提前11天入境,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接受相应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

(三)考生考前14天内应尽量减少不必要的聚集聚餐和跨地区流动,避免前往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

(四)考生务必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完成四川天府健康通健康码和通信行程卡的申领和健康筛查,并于考前第15天起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

(五)考生考试期间如需入住宾馆,应预订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宾馆入住;选择卫生条件符合标准的酒店就餐;合理安排交通工具往返考场和宾馆;不聚餐、不聚会,非必要不出入商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避免人群交叉感染,确保住宿、饮食和交通安全。

二、考试入场

考生不得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健康情况,若故意隐瞒以上情况并且参加考试,造成传染病传播或流行者,应当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每场考试前,考生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场。在考场入场检测处,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全程佩戴无呼吸阀口罩(除核验身份外),持当天本人健康码(绿码)和行程卡(绿码)、首场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告(以采样时间计算)以及纸质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方可入场。

(二)考前7天内有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还须提供首场考试前3天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采样时间间隔24小时),并做好健康监测。

三、考试期间

(一)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减少近距离接触和交流,严格遵守考场疫情防控秩序。

(二)考试期间,考生若出现发热、咳嗽、咽痛、呕吐、腹泻、乏力、嗅(味)觉减退、呼吸困难等异常症状,应立即向考务人员报告,服从考务人员根据防疫有关规定、程序做相应处理。

四、考后要求

考试结束后,考生须按考务人员的指令及时、有序离场,不得在考场(试室)内滞留。

五、其他要求

(一)考生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考试:

1.健康码或行程卡为“红码”或“黄码”的;

2.经现场确认有体温异常(≥37.3℃)或呼吸道异常症状的;

3.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次密接者,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

4.考前10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

5.考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正在实施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及居家健康监测的;

6.考试当天,未按要求提供相应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及其他有关证明的;

7.考场所在疫情防控部门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考生凡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逃避防疫措施的,一经发现,一律不得参加考试;造成不良影响和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三)如因疫情形势及防控政策变化需调整本次考试有关防疫措施,将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健康广元官微”微信公众号有关本次考试最新防疫要求,并严格按相关规定执行。

广元考点咨询电话:0839-3266804(咨询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4年护士资格课程

三大班次,选你所需

5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