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护士学校 > 正文

延边大学护理学院本科护理学专业

延边大学护理学院本科护理学专业:

培养目标:

通过学习医学基本知识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相关人文社会科学知识、护理学基本理论知识及接受临床护理技能训练,使本专业学生成为拥有先进的现代护理理念和扎实的护理技能,具备较高的人文精神、医学基本知识及护理学专业理论知识,适应21世纪医护事业的发展需要,能够从事临床护理、社区护理、护理管理、护理科研和护理教育工作的高级护理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

人体解剖学、人体生理学、病原微生物学及免疫学、病理学、药物学、护理学导论、健康评估、生长发育、护理伦理学、护理心理学、护理学基础、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妇产科护理学、儿科护理学、精神科护理学、社区护理学、急重症护理学、护理管理学、护理教育学、护理研究、护理统计学。

就业方向:

本专业毕业生可从事临床护理、社区护理、护理管理、护理教育及护理科研等领域工作。

修业年限:四年

证书及学位:本专业学生学习期满及成绩合格者,可获得延边大学颁发的本科护理专业毕业证书和医学学士学位。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