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临床医师 > 正文

【直播回放】2020年临床医师备考直播:不只要“消化”,还要吸收

点我快速切换内容
《消化系统》 《妇科学》 《儿科学》 《运动系统》

2020年临床执业/助理医师《消化系统》考点精讲直播来了,医学教育网穆言老师带领大家学习2020年临床医师“消化系统”重点考点分布/典型试题等内容,本次为免费直播,欢迎大家及时参加!

本次直播针对所有学员免费开放

直播主题:《不只要“消化”,还要吸收》

直播时间:2020年6月29日 星期一 19:30-21:00(已结束)

点击下方“直播回放”观看录播回放>>

临床直播

分割线

主讲内容:

1.历年考试分值及重要考点分布

2.典型试题解析/历年考试重点串讲

3.总结考场答题技巧

直播老师:穆言

穆言

老师简介:

穆言,曾就职于某三甲医院,临床工作多年。从事医学教育培训工作多年,对医学类相关考试的考点和考情趋势有深入的研究。擅长结合临床实际工作记忆知识点,把复杂的内容总结归纳为直观的表格,直击考点。

电脑端看课方法:从医学教育网首页进入“我的网校我的家”-“我的课程”-“查看更多班次”

手机端医学教育网App看课流程

1、下载安装医学教育网App

2、使用学员账号和密码登录;

3、点击图片“如何在医学教育网APP中观看免费直播课?”即可查看预约+观看直播课视频讲解。

11

以上为“【免费直播】2020年临床医师备考直播:不只要“消化”,还要吸收”全部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更多信息请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