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临床医师 > 正文

【免费直播】5月6日章自立带你搞定临床医师实践技能操作要点!

临床医师技能考试——如何在监考老师重点关注下轻松通过考试?考试中有哪些步骤最容易出现问题?章自立老师在直播课中将为大家一一道来;并呈上“医师实践技能易错步骤TOP10”的详细解析,干货满满,精彩不断。分割线直播主题:《技能操作要点》

主讲内容:

1.实践技能新三站全面解读(含分值占比);

2.实践技能基地考试应试策略;

3.技能实战经验及拿分锦囊;

4.技能操作十大易错步骤。

直播时间2020年5月6日 星期三 19:30-20:30

直播老师章自立

章自立

章自立老师,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从事医师资格考试培训多年,曾参与编写了多本执考类相关辅导图书。授课特点:善于总结方法,触类旁通,授课思路灵活、鲜明、不拘一格。特别善于运用图解,简化复杂的理论知识,使记忆变得轻松。教学理念:爱是教学成功的基础,创新是教育的希望。

看课方法:

一、电脑端直播看课:

点击下方“直播回放”观看直播>>

《章自立带你搞定临床医师实践技能操作要点!》

二、手机端医学教育网App看课流程

1、下载安装医学教育网App

2、使用学员账号和密码登录;

3、点击底部直播进入直播课程列表页,找到对应的直播进入即可(举例图示如下)

直播

为了帮助大家适应今年技能政策的变化,医学教育网特推迟技能冲刺备考班,由网校专业老师采用“线上”面授直播的形式老师实景演练,高度还原考试,6月1日前购买享受立减100元的优惠,老学员在立减100的基础上再8折,班次详情>>不知道老师讲的如何,预约直播公开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