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临床医师 > 正文

8月8日景晴临床助理医师2021VIP签约特训营《实战特训-妇儿》直播

2021年8月8日将由网校专业师资景晴老师带领2021VIP签约特训营临床助理医师考生进行实战特训《妇儿——助理2套卷(112题)》直播。(此直播交流课只针对购买2021年临床助理医师VIP签约特训营、2020年临床助理医师VIP签约特训营(续学)学员),请大家及时参加!

直播主题:妇儿——助理2套卷(112题)

直播时间:2021年8月8日 星期日 19:00-22:00

直播专业师资景晴

电脑看课:

方法1:点击“直播入口”进入直播

分割线

直播入口

方法2:从医学教育网首页进入“我的网校我的家”-“我的课程”-“查看更多班次”

医学教育网独家师资,颜值与能力齐并肩的女神,从事医学考试研究与培训十数年,对于医师考试方向和重点有非常准确的把握,讲课细腻严谨,重点突出,层次分明,思路清晰,语言简练,逻辑性强,深受广大学员喜爱。

在女性生殖系统(妇产科)的教学中,景晴老师对妇科常见病、多发病、疑难病,性传播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对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及宫颈疾病的诊治、计划生育手术领域具有独到的见解。除此之外,景晴老师对儿科、生理学、病理学以及执业药师药学综合知识都有较为深入的研究。与此同时,景晴老师编写的教材称得上是“文质兼美”,其编写的梦想成真系列辅导书,非常重视考试规律的研究,对常考点、易错易混点的把握也极为精准,深受广大医学生的好评。

景晴老师因其精湛的授课和颜值,被广大学员公认为医学考培界的“女神”。

手机端医学教育网App看课流程

1、下载安装医学教育网App

2、使用学员账号和密码登录;

3、点击“我的”,进入“我的个人中心”点击“我的直播课”进入直播课页面

医学教育网App直播课看课流程

2021年临床执业/助理医师VIP签约特训营直播课表安排详情

以上为“8月8日景晴临床助理医师2021VIP签约特训营《实战特训-妇儿》直播”全部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更多信息请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