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临床医师 > 正文

临床医师实践技能考前串讲(各站考点预测)直播回放

2021年临床执业/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时间:2021年6月10日-23日。具体请以准考证为准。实践技能考试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组织实施,原则上在国家实践技能考试基地进行。实践技能考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在国家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参加考试且成绩合格者,成绩两年有效。

热点关注:

2021年全国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考生回忆版试题整理汇总!

【考后讨论】2021年全国医师实践技能考后交流/经验分享专区

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打卡许愿帖!考神附体 心愿必达!

距离2021年临床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越来越近,技能三站考试内容及考点预测成了大家现阶段最关注的内容,复习时间越来越紧张,在备考冲刺阶段,详情如下:

分割线

点击下方直播入口观看直播回放!

临床医师实践技能考前串讲(各站考点预测)直播回放

直播须知

直播主题:临床医师实践技能考前串讲(一、二、三站考点预测)

直播时间:已结束

▶观看人群:参加2021临床执业/助理医师所有考生,免费开放!

直播大纲

1、2021年临床执业/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前串讲,干货满满!

2、临床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第一站考点预测

3、临床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第二站考点预测

4、临床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第三站考点预测

5、老师答疑,分享技能操作技巧

直播老师

章一芹

看课方式

(一)电脑端:可在电脑端直接观看,直播前一天更新直播入口,可加群获取直播入口!微信扫码或者识别二维码立即入群:

直播社群二维码

(二)手机端医学教育网App看课流程

1、下载安装医学教育网App

2、使用学员账号和密码登录;

3、点击图片“如何在医学教育网APP中观看免费直播课?”即可查看预约+观看直播课视频讲解。

11

“【6月7日】临床医师实践技能考前串讲(各站考点预测)免费直播”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对想要了解相关问题的人提供帮助,更多有关临床执业/助理医师直播的信息,敬请关注医学教育网临床医师直播频道。

【推荐】

免费直播∣2021年医考笔试 考前两个月冲刺复习技巧!

全国2021年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考前须知、疫情防控提醒各地汇总!

通知:2021年临床医师VIP签约特训营5月28日停止招生,欲报从速!

全国2021年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方案、基地名单汇总(实时更新...)

必看!2021年全国实践技能考试方案陆续发布 技能有这4大变化!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