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百科类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医学百科类 > 前列腺炎 > 正文

前列腺炎患者会阴囊潮湿吗

关于“前列腺炎患者会阴囊潮湿吗”的相关知识,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了如下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前列腺炎患者会阴囊潮湿吗

泌尿外科专家介绍,阴囊潮湿一般可分为病理性跟生理性两种。生理性的阴囊潮湿一般是由于天气原因,久坐不动,湿热环境,以及内衣裤过紧等原因。

阴囊皮肤皱褶多,汗腺多,分泌汗液强,空气不易流通,不注意卫生,穿紧身内衣裤都会使症状变得更糟。而病理性的阴囊潮湿则是由于精索静脉曲张与前列腺炎引起的。阴囊潮湿是慢性前列腺炎的典型症状之一,因此应明确病因。方能对症治疗。

如果您是前列腺炎患者,阴囊潮湿就与前列腺炎有关。如果您没有患前列腺炎,就需要检查和了解有无其它的原因。如果您正在治疗前列腺炎,就不必但心了,因为阴囊潮湿是前列腺炎导致的植物神经功能紊乱所造成的,随着前列腺炎的好转和治愈,阴囊潮湿会间断出现直至消失。但如果前列腺炎治疗不当或不彻底,阴囊潮湿是不会消失的。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关于“前列腺炎患者会阴囊潮湿吗”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更多资讯尽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正副高主任医师助考之星

助考之星题库软件

21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