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基层卫生人员 > 正文

山东潍坊医学院推进援建青海海北州基层医疗卫生工作

日前,由山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委托潍坊医学院承办的山东省援建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基层卫生计生专业技术人员山东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校图书馆演播厅举行。副校长孙宏伟、山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基层卫生处副处长王南南、海北州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郭万梅、海北州门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康秀莲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康秀莲主持。

副校长孙宏伟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基本情况,并对如何办好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山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基层卫生处副处长王南南介绍了山东省社会经济和卫生发展情况,并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提升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海北州卫计委副主任郭万梅就培训期间的学员管理提出了具体意见。

本次培训由该校继续教育学院具体承办,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及潍坊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协助提供师资支持。海北州派出108名卫生计生专业技术人员参加培训,历时9天。基本培训内容包括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政策规范管理与绩效考核、国家基本药物制度与巩固完善基层医疗机构运行新机制、乡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乡村医疗卫生服务一体化管理)、重大公共卫生服务妇幼卫生项目实施与管理、推进社区卫生综合改革、社区服务机构建设等。培训过程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训期间还将穿插安排到多地基层卫生院进行实践学习和观摩。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