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政策解析 > 正文

学习康复理疗可以干什么呢?

近些年,越来越多人关注自身健康问题,康复理疗这个行业也随之越来越受欢迎,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学习康复理疗可以干什么呢?

●中医康复理疗师的经营范围广泛,康复做的是医疗的延续性服务,分为传统康复和现代康复两块,传统康复包括的范围有:推拿、按摩、拔罐、刮痧、艾灸、耳穴、正骨、整脊、中药外敷、药浴、火疗、熏蒸、电疗、蜡疗等;现代康复技术包括:视力、肌肉、老年病、慢性病的康复训练。

●按摩师和康复理疗师讲话的分量和专业度是不一样的,顾客都愿意选择专业人士来服务。

●连锁保健养生企业的领导人更好的带领团队做市场,开展中医项目,稳固市场,滚动市场,提高团队专业度和知名度,作为育人系统可以整合更多的健康产业人才。

【更多查看】

哪里给颁发康复理疗师证书呢?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