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知识

首页 > 口腔医学知识 > 口腔修复常识 > 正文

义齿支架弯制的要点是什么?

义齿支架弯制的要点是什么?为帮助大家了解,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分享相关内容如下:

1.目测训练要熟悉在弯制支架时,要能够准确的估计卡环各部位的大小形态,长短距离和走行方向。

2.转弯记号要标准转弯是卡环弯制的要点和难点,转弯位置的准确确定和标记非常重要。

3.钳夹住直须适当钳夹的位置应离开钢丝上的标记约为1mm,这样转弯就恰到好处.

4.固定牢固手用力一手使用弯丝钳夹紧钢丝起固定作用,另一手施以推、拉、压等力量,使钢丝成形,形成适当的弯曲。

5.动作轻巧勤比试操作要有支点,动作要轻巧,以免损伤模型,要多次在模型上适合,逐步进行。

6.校对咬合应切记弯制时要时刻注意咬合,尤其是牙合支托和卡环体的位置不要过高。

“义齿支架弯制的要点是什么?”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对想要了解相关问题的人提供参考。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