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2021年江西考区口腔执业医师综合笔试缴费入口开通时间

2021年口腔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已告一段落,关于“2021年江西考区口腔执业医师综合笔试缴费入口开通时间”相信很多考生十分关注,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分享相关通知内容如下:

江西考区再次提醒广大考生:

实践技能考试合格后,请在规定时间内(6月29日-7月13日)缴纳医学综合考试费。未成功完成网上缴费的考生,视为放弃报名,将无法打印准考证等材料,无法参加后续考试。

——技能分数怎么查?——

根据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工作要求及我省考务工作安排,江西考区将于6月29日开通2021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成绩考生查询端口(登陆“国家医学考试网”-“考生服务”),网址:http://www2.nmec.org.cn/wangbao/nme/sp/login.html。

技能成绩查询入口2021江西考区

——关于成绩有异议,如何复核?——

根据考试通行规则,考生可申请复核成绩是否存在漏评、错统情况,评分宽严不属于复核范围。对于考试结果有异议、确有必要核查的,由考生填报《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附件)等材料,经所在单位同意后报所在考点审批,经考点审核同意后上报考区处理。受理时间为6月29日-7月3日,逾期不再受理。

附件下载: 附件: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技能考后,笔试才是重头戏

识别下方二维码参加笔试模考

口腔执业

【推荐】

测一测!2021年口腔执业医师综合笔试冲刺模考600题!

【免费直播】2021口腔执业医师综合笔试仿真模考解析直播(6月29日)

等你来战!2021年全国口腔执业医师资格综合笔试仿真模考大赛

“2021年江西考区口腔执业医师综合笔试缴费入口开通时间”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更多相关信息,敬请关注医学教育网口腔执业医师报名入口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