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扬州考点考生已完成缴费的,无需重复缴费!

2021年江苏省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一试)成绩查询及医学综合考试(二试)网上缴费的通知已发布,扬州考点考生已完成医学综合考试(一试)缴费的,无需重复缴费。医学教育网编辑提醒您及时缴费!

网上缴费时间:2021年10月18日至10月24日

各位考生:

现将医学综合考试(一试)考试成绩查询及医学综合考试(二试)网上缴费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考试结果查询路径:2021年10月18日起考生可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http://www.nmec.org.cn/)首页“成绩查询入口”快捷界面,输入“准考证号”、“证件编号”和“图片识别码”进行查询。

考试缴费条件及方法:已报考当年医师资格考试,并通过江苏考区资格审核,实践技能考试合格成绩在有效期内,未通过第一次医学综合考试且无违纪违规行为的考生和第一次医学综合考试缺考及未缴纳考试费的临床类别、中医类别具有规定学历中医考生可报名参加第二次医学综合考试。请符合条件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进行缴费,逾期未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扬州考点考生已完成医学综合考试(一试)缴费的,无需重复缴费。

网上缴费时间:2021年10月18日至10月24日

缴费标准:执业医师260元/人;执业助理医师150元/人。

信息来源:江苏省医学考试中心

热点关注:

【晒分有礼】参与21年医师资格考试晒成绩活动赢取现金及超值礼品!

2022年口腔执业医师考试学霸养成计划

2022年口腔执业医师考试19门科目分值/难度星级划分

准备好了吗?2022年口腔执业医师考试备考内容概览

【延期复考地区专用】2021年口腔执业医师考试考前【急救弹药包】,加分赛开跑!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扬州考点考生已完成缴费的,无需重复缴费!”相关内容,想了解更多执业医师考试知识,请持续关注医学教育网口腔执业医师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