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发病率-2023口腔执业医师口腔预防与方法专题试题:

参加口腔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的考生在备考时,除了要记住知识点,更要活学活用,每当复习完知识点,可以选择相关测试题进行练习。因此,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了“发病率”知识点测试题,方便大家练习学习!

口预测试题

对一年前做过口腔检查的二百人进行口腔健康检查时,发现又有20人新发生龋,描述这种新发龋情况的指标是

A.龋均

B.患龋率

C.发病率

D.构成比

E.充填率

【正确答案】C

【答案解析】通常是指至少在一年时间内,某人群新发生龋病的频率。与患龋率不同的是仅指在这个特定时期内,新龋发生的频率。

声明:本文为正保医学教育网原创整理,转载请注明来源正保医学教育网。

相关推荐:

今年口腔技能考试难易程度如何?来听鸿儒老师考中复盘,免费直播

【考情分析】2023口腔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整体考情分析

2023年口腔执业医师资格综合笔试「考前密训班」专属备考资料下载

考前助力!2023年口腔执业医师资格综合笔试「考前密训班」上线 !

练习完“发病率”知识点测试题,还可以再去回顾一遍知识点,查漏补缺,这样备考才能更有提升!想练习更多口腔执业医师考题,请持续关注医学教育网,想学习更多口腔执业课程,可点击课程详情一起进步!一起学习!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